C&Cm@il 2020 全新改版 讓群創商務應用更上一層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C&Cm@il 2020 全新改版 讓群創商務應用更上一層

C&Cm@il 2020 全新改版讓群創商務應用更上一層。
C&Cm@il 2020 全新改版讓群創商務應用更上一層。

桓基科技「C&Cm@il 2020」是以高承載、高穩定、高安全為設計重點,尤其為群創光電技術再進化,帶來最具優使性的電子郵件系統,提供豐富完整的Webmail功能、協同作業模式、跨國辦公行動應用,兩強一起攜手創造「數位轉型」!

現有郵件系統老舊面臨維護瓶頸,桓基科技C&Cm@il 2020成為群創光電的最佳選擇

群創光電原先使用的電子郵件服務為 IBM Lotus Notes系統,但因為所使用Notes系統版本過於老舊,不易尋得程式開發及維護人才,也無法支援行動化的服務,再來印度公司HCL於2018年12月收購IBM Notes/Domino等軟體,相關系統也失去了原廠應用支持,以致現行的系統難以持續進步。所以群創光電開始推動內部應用系統數位轉型計劃,「郵件服務」更是這些服務中的首重。進一步強化資訊溝通及協同應用,開始向外尋求產品功能豐富又符合公司各項需求之電子郵件系統,因此創造了與桓基科技的合作契機。

C&Cm@il 2020是公司SaaS化領頭羊,只要能上網,在任何地方都可存取E-mail與協同訊息

C&Cm@il 2020為使用者提供的電子郵件服務,除了連上服務的網際網路環境之外,其他不需有太多的準備。當初採用桓基科技郵件解決方案時,主要考量的原因不外乎是Notes系統老舊效能低落之故,還有衍生其他相關的使用不便問題,例如:需為每位員工安裝Notes Client、電腦開機密碼與Notes密碼不一致、個人郵件備存於使用者本機、國外出差個人郵件需搬移造成公司網路頻寬的耗損、內部郵件誤發無法回收…等,為了促進公司內快速、有效的資訊交換,C&Cm@il 2020採用Outlook Like的 Webmail,近似於許多使用者習慣的Mail Client,不但能有效降低使用者操作不習慣的導入障礙,更提供許多專屬的個人郵件管理功能,能充分幫助使用者有效率地處理個人郵件,提高工作效率。

C&Cm@il 2020集合Webmail優點,打造行動辦公、分散管理的工作環境

桓基科技提供可以在機房自建(on premises)的電子郵件解決方案,讓群創光電郵件資料擁有數據主權(Data Sovereignty),無需安裝用戶端的專屬軟體、節省繁複的設定,只要透過瀏覽器就可以隨時隨地收發郵件,其操作介面採用Outlook Like設計、信件儲存空間大、支援郵件回收、預約寄信、單一帳號權限管控、免ID檔、出差不須搬移信箱就可以直接使用等優點,快速封存、處置、回覆或轉寄,在處理郵件動作都更有效率!

除了郵件系統外,C&Cm@il 2020在行事曆的應用更為強大,群創光電是行事曆應用的重度使用者,所有同仁的行程都必須透過共用行事曆來做分享,且可預約特定人員的行程資料。這些功能在行事曆均一目了然,易於控管,桓基科技協助群創光電建立了行動辦公、分散管理的協作環境。

C&Cm@il 2020特別針對公司VIP高階主管及業務同仁,讓這些使用者可透過行動裝置( iOS或Android)的原生App,即可將郵件、行事曆及通訊錄資料直接與手機同步。另一方面,也即將推出響應式網頁(Responsive Web Design;RWD)設計,更是群創所引領期盼的嶄新功能,不論使用者透過寬螢幕桌上型電腦來觀看,或者是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來瀏覽,都可以得到最佳的閱覽效果。

高度客製化服務,跨國聯繫無障礙,迅速提升辦公效率

桓基科技可依據用戶規模對伺服器端架構進行效能調校、可以配合客戶彈性客製郵件功能,甚至客製化出用戶端的專屬需求。比如說,桓基科技協助群創光電客製開發職務代理人功能,當同仁休假或者外出時,可以讓郵件作業,工作交接不間斷。桓基科技有著深厚的研發及客製化能力,積極為群創光電規劃設計郵件軌跡封存的功能,這是台灣郵件開發商中,首創且獨家將Webmail郵件封存的廠商,協助群創光電同仁可以記錄到系統過往新增、刪除及存取等相關動作,這項技術更是其他郵件系統難以望其項背的。

值得一提的是,桓基科技提供完善的郵件管理整體解決方案,除了讓群創光電專屬的Mail Domain進行統一管理,還可以維持據點的電子郵件主機獨立運作。主要是 C&Cmail 2020系統管理可透過帳號資訊的運用,根據使用者所在主機位置正確配送信件。如此一來,儘管群創有三國七地的公司據點,郵件傳遞作業也完全不受影響。除了有效避免各據點間因郵件傳遞所造成的網路頻寬問題,也可以讓各據點郵件主機專門處理當地使用者收發信行為,達到企業郵件集中管理、分散流量的處理功效。

首創與Line@結合,讓企業辦公更上一層,桓基科技是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考量未來行動裝置應用以及Line的使用活躍度,桓基科技已經開始為群創光電的郵件系統規劃「與Line@整併」的功能,搭配One-Time Password(以下簡稱OTP)一次性密碼的功能,大幅降低透過手機簡訊來傳達OTP密碼的成本開銷,也可以把郵件、公布欄、行事曆、聯絡人等相關功能整併至Line@平台上,所以當同仁使用Line@做公司資料瀏覽時,還可以做到資料不落地的管控,在使用Line@方便之時,也可以顧及到安全上的問題,這部分都是桓基科技系統設計人員所提供的巧思跟創新的構想。

採用桓基科技C&Cm@il 2020電子郵件系統之後,除了解決當初使用 Notes郵件系統的不便性外,桓基科技更考量單位使用者的需求,提供彈性客製化的服務,協助群創光電完成數位轉型,可說是CP值超高的資訊服務商。桓基科技真的是值得信賴的資訊服務好夥伴!(賴品如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