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NT與斯洛伐克投資貿易發展局現身投資歐盟論壇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DECENT與斯洛伐克投資貿易發展局現身投資歐盟論壇

在台的斯洛伐克商DECENT與斯洛伐克投資貿易發展局現身2020投資歐盟論壇。
在台的斯洛伐克商DECENT與斯洛伐克投資貿易發展局現身2020投資歐盟論壇。

9月22日台北首度舉辦投資歐盟論壇,對台灣的潛力投資者們展現歐盟的投資環境。

活動由蔡英文總統拉開序幕,蔡總統於開幕致詞表示,此論壇是準備前進投資歐盟、尋求合作極非常合適的平台。接著,歐洲經貿辦事處高哲夫處長表示,藉著投資任一歐盟國家,意即放眼整個歐盟市場,並有機會觸及多達4.5億的潛在客戶。

活動中,台達電子董事長海英俊談及目前已在歐盟的投資,其中也包括斯洛伐克。15個在論壇中代表歐盟的國家包括比利時、捷克、丹麥、芬蘭、法國、荷蘭、盧森堡、匈牙利、德國、波蘭、奧地利、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義大利。

斯洛伐克投資貿易發展局投資專案部的Stanislav Plascencia Lubinová,代表斯洛伐克於汽車產業與交通運輸座談會中發表簡報。透過線上座談,她展示了斯洛伐克如何作為中歐領先的汽車製造國之一,她也表示汽車產業的未來是電動交通運輸和氫科技。

斯洛伐克現場展示攤位則是由斯洛伐克商DECENT在台的代表人Ashley Reeves、斯洛伐克經濟文化辦事處副代表Michaela Šuláková及文化專員Marek Šulák共同呈現。許多DECENT的潛在客戶與對斯洛伐克投資有興趣的訪客都來到攤位,透過了詳盡的介紹,投資人也獲取了充分資訊及後續斯洛伐克與台灣就經濟領域合作的聯繫管道。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