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升級 企業級容量型硬碟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TOSHIBA 升級 企業級容量型硬碟

  • 吳冠儀台北

Toshiba MG08-D系列,提供即插即用的多功能性,達到與各種應用程式和作業系統環境相容。
Toshiba MG08-D系列,提供即插即用的多功能性,達到與各種應用程式和作業系統環境相容。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Toshiba MG08-D系列硬碟,專為各種業務關鍵應用設計,例如電子郵件和客戶資源管理(CRM)、商業情報資料分析、中小型商業伺服器以及資料保留和法規遵循存檔。

與前一代相比,Toshiba第7代空氣填充機械設計,具有更高的能源效率和更少的零組件數量,提供更佳的總體擁有成本。新系列提供SATA和SAS介面的4TB、6TB和8TB容量。新的4TB容量提供512e、4Kn和512n磁區型號,而6TB及8TB則提供512e和4Kn磁區型號,來確保使用前一代4TB型號的應用具有即插即用的互通性。

東芝儲存產品亞洲策略聯盟行銷部資深經理德島敬芳表示,Toshiba新推出的MG08-D系列,為企業和業務關鍵伺服器和儲存平台提供更高的可靠性和能源效率。Toshiba第7代傳統機械設計利用傳統磁記錄技術,提供即插即用的多功能性,來達到與各種應用程式和作業系統環境相容。

MG08-D系列提供許多產業標準功能,包括7200rpm效能、3.5 吋 外型規格、SATA 6Gbit/s或12Gbit/s SAS介面 ,以及每年550TB的額定工作負載量。與Toshiba現有的4、6、8TB型號系列相比,新的4TB型號從MG08世代的技術進步獲得了最大的效益,例如與前代型號相比 ,新的4TB型號最大持續傳輸速度提升約23%(243MiB/s),並將快取緩衝區大小增加一倍,達到256MiB。其可靠性指標計算值從140萬小時MTTF(AFR 0.63%)提高到200萬小時MTTF(AFR 0.43%) ,並將運轉中閒置的耗電量降低至4.07W。新的6TB和8TB MG08-D系列型號也支援200萬小時的MT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