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藝電子推出小型化恆溫控制晶體振盪器OCXO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泰藝電子推出小型化恆溫控制晶體振盪器OCXO

  • 陳其璐台北

泰藝電子頻率控制解決方案供應商,推出全新NN系列恆溫控制晶體振盪器(OCXO),能夠滿足嚴格的頻率穩定度要求,同時具備優越的相位雜訊性能。NN-Type OCXO融合了泰藝的專利Formosa ASIC技術,提供業界最小的9.7x7.5mm封裝,在同類小型化產品中擁有最佳的參考時鐘性能,非常適合用於小型基地台、SyncE、IEEE 1588 PTP和網路交換器等應用。

NN系列OCXO利用泰藝廠內的端到端晶體製造專業和長期的可靠性測試能力,擴展出以下的產品功能,像是小型化SMD封裝9.7x7.5mm、頻率範圍10MHz至40MHz、頻率穩定度在-20°C至70°C低至±5 ppb;-40°C至85°C低至±10 ppb。另外,具備低功耗,室溫下僅需0.3 W的穩態耗電量,並符合Stratum 3標準,20年以上頻率穩定度為±4.6 ppm(包含所有條件),而電壓選項為3.3 V 和 5.0 V。

泰藝電子致力為客戶提供最佳的頻率控制解決方案,並且持續開發各種晶體時序產品,以滿足電信和高速數據通訊市場的各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