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發表全新視覺世代多屏幕顯示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安提發表全新視覺世代多屏幕顯示系列

  • 李佳玲台北

安提發表全新視覺世代多屏幕顯示系列,加速廣告方案快速落地的顯示卡與全方位多屏幕顯示播放器。
安提發表全新視覺世代多屏幕顯示系列,加速廣告方案快速落地的顯示卡與全方位多屏幕顯示播放器。

GPU應用領域專家安提國際發表他們在多屏幕顯示解決方案的全新定位。他們透過多屏幕顯示的產品系列包括Multi Displays Savant(MDS)與Multi Monitors Marvel(M3)等來創造全新定位與嶄新服務。其中MDS延續安提工控與專業化的多屏幕顯示卡產品;M3則提供多屏顯示器與全方位控制器等;多屏顯示器可以串接4~16個螢幕組成高畫質影像,另一全方位播放器則可整合軟、硬體,為客戶打造更多元的多屏幕顯示選擇。

安提為提供客戶更快速的落地解決方案,持續優化多屏系列解決方案;此次的發表針對顯示卡部分提供可獨立串接六個螢幕的顯示卡,搭載6GB GDDR6,提供高達11520*4320的螢幕顯示。此外,單一影片輸出至高可達3840*2160之4K影像播放。M3系列則專為電視牆產業、大量螢幕串接之應用所打造。

M3多屏幕顯示器是一套十分友善且易於使用的產品,無需安裝驅動程式,隨插即用,即可作為DP與HDMI兩訊號源的橋樑,支援EDID顯示、與1:1點對點全真畫面輸出,提供穩定與精緻的影像呈現,適用於多通道監視系統之應用。M3多屏幕顯示器也同時兼容於NVIDIA、AMD以及Intel等各類GPU。

M3全方位多屏幕顯示播放器搭載單顯卡核心,支援硬體D3D加速引擎,透過GPU運算可播放8K影片,帶來驚人且無延遲的視覺體驗。以M3全方位多屏幕顯示器所打造的電視牆可以帶來高達16K的解析度,此外,這樣單機設計的全能播放器,內整軟體,可以創造多樣播放形式,支援3D影像化處理,帶來高品質且高效能的影像呈現。同時,M3全方位多屏幕顯示播放器可以增添電視牆的互動性,迅速集結素材打造廣告影片,為電視牆帶來高度創新思維,改寫產業新樣貌。

安提國際多屏幕顯示系列帶來利用GPU卓越的運算能力,結合一流的影像品質和出色的耐用性,爲多屏幕電視牆提供創新的影像體驗,協助企業以專業、吸睛和高生產力的視覺內容吸引客戶。­­欲了解安提國際相關解決方案,歡迎至安提國際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