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科技成功打造DDR5消費型記憶體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十銓科技成功打造DDR5消費型記憶體

  • 周建勳台北

可預期從DDR5開始,消費者不需進BIOS開啟超頻功能,直接開機使用即可達到DDR4超頻後的高效能表現。
可預期從DDR5開始,消費者不需進BIOS開啟超頻功能,直接開機使用即可達到DDR4超頻後的高效能表現。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十銓科技快速因應市場需求變化,在DRAM世代交替的關鍵時刻,整合最新的研發技術搶先推動DDR5記憶體發展,已成功領先各模組廠打造出DDR5消費型記憶體的Engineering Sample,將伴隨全球消費者一起與十銓科技迎接DDR5新世代來臨。

目前十銓科技精心打造出的首波DDR5記憶體規格暫訂為單支16GB 4800MHz 1.1V,十銓科技並已與ASUS、MSI、ASRock、GIGABYTE等各大主板廠聯繫,提供記憶體偕同板廠相關部門進行驗證,藉由雙方研發人員的通力合作,調整初步的各項參數設定,加速DDR5記憶體的發展進程,此階段驗證完成將可代表DDR5標準型產品頻率成功超越DDR4超頻型產品,於記憶體演進歷程再度邁進一大步。

可預期從DDR5初期開始,消費者不需進BIOS開啟超頻功能,安裝完記憶體,直接開機使用即可達到DDR4超頻後的高效能表現,瞬間展現DDR5更快的強大優勢,輕鬆享受新世代所帶來的極速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