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讓影音連網變得更加輕鬆簡單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ATEN讓影音連網變得更加輕鬆簡單

  • 周建勳台北

" alt="VE89系列的設計以使用者為中心。配備大型清晰的ID顯示和簡單的按鈕。">
VE89系列的設計以使用者為中心。配備大型清晰的ID顯示和簡單的按鈕。

全球資訊(IT)暨專業影音(Professional AV)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推出支援PoE的VE8952 4K HDMI over IP訊號延長器,成為 VE89系列家族的新成員。一如榮獲紅點設計大獎的VE8950和VE8900,VE8952能夠傳遞視覺無損的1080p/4K影音訊號,經由標準Gigabit網路,大幅減少長距離傳輸所造成的延遲。這是個有效且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可直接解決系統整合商在佈建AV over IP時所遇到的挑戰。

VE89系列的設計以使用者為中心。配備大型清晰的ID顯示和簡單的按鈕,可用於ID設定和切換,設備外殼上還印有I/O標示,方便識別連接埠,內建支架便於安裝,以及可快速診斷的LED燈。這些解決方案不需要複雜的IP設定和額外的伺服器電腦或軟體,符合現今趨勢;包含大規模、多螢幕顯示器、1080p/4K訊號傳輸的需求而設計,適用於廣泛環境的指標性產品,例如商店、機場、火車站、辦公室、櫃檯和展示空間。

VE89系列主要功能包括:高彈性與好擴充,除了針對影音訊號延長器、視訊分配器、矩陣式切換器和電視牆的實際應用,提供彈性、擴充性和多樣化功能之外,還可從簡單的單點對單點,多點對多點進行設定。透過行動應用程式彈性控制,任何行動裝置即時預覽、監控和切換訊號源,以簡化行動作業。透過菊鏈串接降低延長成本,擴充影音網路涵蓋率,不需要複雜線路或其他網路切換器,著實降低每個連接埠的花費成本。無須額外伺服器電腦或軟體,只要從網頁式圖像化操作介面登入任何接收裝置或傳送裝置,透過IP系統管理影音資源不再是難題。無需電源佈線適合任何場所-無需額外安裝電源佈線和插座,即可安裝在最適合的位置。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