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登啟用光學實驗室優化客戶服務品質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益登啟用光學實驗室優化客戶服務品質

  • 蕭怡恩台北

亞洲電子元件代理商與解決方案供應商—益登科技日前宣布在上海辦公室啟用光學實驗室。透過標準的實驗環境,滿足客戶持續增加的光學應用需求,提供更優秀、便捷的服務。

益登新成立的光學實驗室裝置包括燈箱、分光輻射照度計、標準反射卡、游標高度尺、阻尼隔振光學平台等。實驗室提供標準的暗室環境,有效避免外部環境光的影響;還提供多種穩定標準光源,包括CIE日光、冷白螢光燈、白熾燈A和2300K/Horizon、UVA和兩種螢光燈;此外,穩定的阻尼隔振光學平台,可避免因為振動等因素而影響實驗效果。

益登科技北中國區總經理金國哲表示:「做為電子元件代理商,益登是原廠與客戶之間溝通的橋樑,我們看到客戶的需求,同時迅速回應原廠的建議。啟用新的光學實驗室代表益登將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務與支援,提升客戶服務品質,同時為客戶及合作夥伴創造更多價值。」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