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推出亞馬遜認證參考設計 簡化智慧家庭裝置開發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意法推出亞馬遜認證參考設計 簡化智慧家庭裝置開發

  • 賴品如台北

意法半導體推出亞馬遜認證參考設計,簡化Alexa內建智慧家庭裝置開發。
意法半導體推出亞馬遜認證參考設計,簡化Alexa內建智慧家庭裝置開發。

意法半導體(ST)推出亞馬遜認證智慧連網裝置參考設計套件,利用AWS IoT Core平台Alexa語音服務(Alexa Voice Service;AVS)的整合功能,新設計套件讓開發者能在簡易微控制器(MCU)上研發內建Alexa之產品。

AWS IoT Core的AVS整合功能可以徹底改變使用者與智慧裝置的互動模式,將雲端運算服務的Alexa體驗帶到烤箱、爐具、溫度計、百葉窗、吹風機等家電產品,而無需在硬體上大量投資。此一發展趨勢可能將加速傳統按鈕和旋鈕的終結,催生人機互動輕鬆自然、具備自我調整的智慧功能、能夠登上雲端(例如,搜索雲端的烹飪建議或訂購耗材)的新一代產品。

由於STM32系列高效能MCU整合了Alexa語音使用者介面軟體,意法半導體的亞馬遜認證解決方案可加速支援Alexa家電控制器的研發。高效能STM32是世界上最成功的32位元Arm Cortex-M 微控制器,是開發需要最新功能(例如,遠場音訊擷取和自然語言理解)之經濟、簡單之連網裝置的理想選擇。

意法半導體微控制器事業部行銷總監Daniel Colonna表示,「我們相信,AWS IoT Core的AVS整合功能可以讓使用者更輕鬆地使用功能強大的智慧產品,並提供更愉悅的使用體驗,進而徹底改變其對智慧裝置的期待。我們的參考設計充分利用了STM32微控制器的優勢和配套解決方案,讓開發者能夠研發功能無可匹敵、功率配置緊密、研發週期短,而且成本效益高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