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訊科技正式取得Juniper Networks台灣代理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友訊科技正式取得Juniper Networks台灣代理

  • 吳冠儀台北

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宣布正式取得Juniper Networks(瞻博網路)台灣代理權。Juniper Networks作為全球資安、人工智慧驅動的網路領導者,提供全產品線解決方案,包含新世代人工智慧企業網路、有線/無線LAN存取基礎架構、榮獲Gartner最高榮耀領導者象限的資料中心網路陣列、安全閘道器基礎設施方案等,提供具AI驅動優勢的網路架構。透過雙方產品技術交流與優質通路服務,協助客戶快速因應全球數位轉型挑戰。

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振遠表示,隨著5G時代的來臨,面對遠距工作趨勢和物聯網的發展,促使企業部署新的雲端服務以擴展網路效能的需求,Juniper Networks提供AI in the Cloud的關鍵技術,協助用戶可以輕鬆透過人工智慧,用雲端服務的方式管理網路設備,這次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透過代理Juniper Networks品牌,使目前的產品線和網路解決方案更加完整,以符合台灣跨領域客戶的多樣化需求,並提供產業加值的技術與服務。期許建立雙方深厚的合作關係,共同為客戶打造強大、自動化、敏捷營運的堅實技術基礎,為持續業務成長奠定未來發展的雙贏。

Juniper Networks台灣區總經理林蒲英表示,2020年Juniper Networks連續第3年獲得Gartner資料中心和雲端網路魔力象限的領導者殊榮,除了彰顯我們在網通技術與趨勢的領導地位,更能證明Juniper Networks完整及先進的關鍵技術能量。隨著各企業積極投資數位轉型項目,我們期望藉由全球網通品牌D-Link優秀的技術與通路,強化Juniper Networks在台灣的成長動能,攜手提供5G、AI驅動、資安等整合解決方案,一起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

林蒲英進一步指出,現今企業面對數量龐大的行動裝置和物聯網(IoT)應用,管理難度更甚以往,促使企業加快部署雲端服務來擴展網路效能。Juniper Networks作為 人工智慧的領軍企業,透過與D-Link國際級專業團隊攜手合作,共同整合各類型產品、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讓客戶擁有世界一流的網路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