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再度榮獲TTQS訓練機構金牌獎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SGS再度榮獲TTQS訓練機構金牌獎

  • 孫昌華台北

(立排右四)SGS驗證及企業優化事業群資深副總裁黃世忠(立排右五)SGS管理學院院長蔡福欽。
(立排右四)SGS驗證及企業優化事業群資深副總裁黃世忠(立排右五)SGS管理學院院長蔡福欽。

SGS管理學院為台灣最專業且最具規模的訓練中心之一,擁有業界最多的專業師資,專門提供國際標準訓練、持續改善方案與代理國外訓練課程服務,於五股、台中、高雄皆設立訓練教室。其訓練課程多元、設計新穎、教學活潑,並積極營造加速學習與高效學習的環境,促使學員能將所學持續展現於日後的工作之中。

2020年10月SGS管理學院接受TTQS評核,並於2020年12月再度榮獲TTQS金牌等級的訓練機構評核。其向來以追求卓越、高品質的訓練中心自許,更是台灣的標竿學習中心,儘管客戶滿意度逐年攀升、學員考試通過率也是業界翹楚,但還是藉由TTQS之19項指標作為督促自身成長的基石,並秉持著持續改善的精神,整合與串聯全台的訓練資源,為在地企業提供頂尖的專業培育訓練及客製化訓練解決方案。

近年由於COVID-19(新冠肺炎)肺炎疫情的擴散,SGS仍秉持著教學與學習無礙的精神,不因疫情而侷限學員的職能發展,特別斥資成立直播教室以及數位線上課程以緩解學員群聚感染的憂慮,協助企業在疫情期間仍不間斷培養人才。

SGS管理學院為歡慶獲得TTQS訓練機構金牌及回饋客戶長期的支持,SGS管理學院特於2021年第1季推出訓練回饋七五折專案與舊雨新知,相關方案請連結SGS 管理學院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