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邦和華科事業群舉辦WinTech 2021揭櫫未來新科技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DForum0515

華邦和華科事業群舉辦WinTech 2021揭櫫未來新科技

  • 林稼弘台北訊

華邦電子、華科事業群攜手旗下集團多家公司將於2021年1月19日(二)至2021年1月22日(五)在台灣華邦竹北辦公大樓共同舉辦免費WinTech 2021智慧未來應用大展。該會議預計提供與會嘉賓有關電源管理、MOSFET、影像感測器、射頻及雷射二極體、被動元件暨保護元件、微控制、智慧家居及雲端安全相關應用的IC產品、晶圓代工服務、以及全方位利基型記憶體等解決方案。

物聯網、5G、車聯網等新興科技的成熟進步,為疫情還在蔓延的全世界加速各種數位化與聯網科技應用;同時,5G通訊整合大數據及人工智慧,進一步達成車聯網。這種藉由新興科技而改變運輸生態的發展也逐漸明顯,促使企業加強相關新興科技的投資力道及供給需求。然而,除了新商機問世,伴隨而來的資安、聯網、感測、射頻等技術,還有晶片及元件等規格也都面臨新挑戰,傳統供應鏈結構也將產生全新變革。

有鑑於此,常年在被動元件暨保護元件產品及服務在工業及消費性產品發展中,扮演穩定且不可或缺的關鍵角色PSA華科事業群,以及全球半導體記憶體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華邦電子等多家公司,在2021的新年度將帶領各位先進探索各應用下可能會面臨的挑戰及解決方案。

四天活動當中的議題演講分為物聯網、5G、車聯網三大主題:(1)物聯網議題將針對高頻傳輸、射頻前端設計、記憶體、微控制器、3D感測測距技術、電池管理、晶片電阻、及音頻等議題提供新形態解決方案。(2) 5G議題將鎖定MOSFET、陶瓷射頻濾波器、大功率MLCC、晶片電阻、記憶體及積層陶瓷電容等關鍵議題。(3)車聯網議題中將可了解新一代記憶體、車用天線及車用無限充電、日本電阻技術、大功率MLCC、積層陶瓷電容等應用的挑戰及解決方案。除此之外,各主題皆會搭配多家公司產品及應用的現場展示,逐一拆解每一項關鍵技術的內涵與發展亮點。

疫情之後,企業將面對的情境與運作思維複雜度將提高,企業需因應市場變化快速調整。WinTech 2021活動即是要帶給相關業者最新、最完整的技術及應用方案關鍵。透過華邦電子及華科事業群分享近年在全球布局及服務上的經驗,將讓參與業者同步思考各關鍵技術並創造新商機,同時本場活動也將開放所有內容線上直播,歡迎各位業界先進即刻報名,快速掌握新科技趨勢,共創成功新型態商業模式。詳情請洽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