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與Texas新出版的電子書 探索新世代機器人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貿澤電子與Texas新出版的電子書 探索新世代機器人

  • 陳其璐台北

貿澤電子與Texas Instruments新出版的電子書,探索新世代機器人。
貿澤電子與Texas Instruments新出版的電子書,探索新世代機器人。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宣布與Texas Instruments(TI)合作出版最新的電子書,探討開發新一代機器人解決方案時的最佳實務與策略。在The Future of Robotics(機器人應用的未來)一書中,TI和貿澤的主題專家發表一系列探索相關主題的文章,主題涵蓋自主機器人、感測器融合,以及機器人中的感測器所適用的通訊標準。

隨著機器人在越來越廣泛的產業和應用中受到採用,工程師的任務是使這些解決方案更安全、更智慧、更自主且更高效。經由改善馬達控制、感應解決方案、通訊和邊緣處理,將能實現這些目標。新的電子書對下一代機器人解決方案所需的工具和技術進行了一些分析,包括毫米波感測器、電源供應器,以及處理器和驅動器。

除了引人入勝的文章,The Future of Robotics還包含用於開發現代機器人的TI產品的連結,其中包含有感測器、處理器和評估工具。IWR6843ISK-ODS毫米波感測器評估模組允許直接連接到毫米波感測器的載體卡平台,進一步可透過USB存取雲端資料。此評估模組亦可透過60接腳的高速介面支援原始的類比數位轉換器(ADC)資料。

LMG341xR150 GaN FET可改善功率電子系統的功率密度與效率層級。LMG341xR150具備超低的輸入和輸出電容,能讓設計人員使用像是圖騰柱功率因數校正之類的高密度與高效拓撲。PGA460和PGA460-Q1超音波處理器/驅動器提供高整合度的超音波感測解決方案,可支援人員存在偵測和近接偵測、物體距離和位置感測、佔用和運動感應、無人機著陸輔助,以及障礙物偵測等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