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銓科技竹北營業據點正式開幕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汎銓科技竹北營業據點正式開幕

  • 吳冠儀台北

汎銓科技舉辦《先進分析技術論壇》,竹北營業據點正式開幕。
汎銓科技舉辦《先進分析技術論壇》,竹北營業據點正式開幕。

汎銓科技於今日(2月1日)在台元科技園區宴會廳,舉辦《先進分析技術論壇》,共有百位半導體業菁英共襄盛舉。

董事長柳紀綸表示,《先進分析技術論壇》是開春以來規模盛大的研討會,半導體產業正旺,先進製程持續快速進步,所有半導體產業工程師都緊盯著市場動向及新技術的進展。汎銓在半導體材料分析領域16年,建立專業口碑及形象;因此,當活動消息一公布,報名人數即快速額滿。

晶圓製造大廠是汎銓的主力客戶,此次《先進分析技術論壇》著重於IC設計,由汎銓技術長陳榮欽博士主講「半體先進製程材料分析技術」,電路修補工程處李栢青經理主講「如何提高電路修補良率」,由竹北FA工程處林榮君博士主講「New Technology,New Thoughts MSS FA 2.0」、「先進製程故障分析與如何提高分析成功率」。

汎銓2020年底規劃設立竹北營業據點,選在IC設計業的聚落台元科技園區,實驗室位在台元二街1號,距今天研討會會場步行只要3分鐘。研討會結束後,出席貴賓在服務人員引導下參觀實驗室,並參與竹北營業據點開幕。

為讓與會者有滿滿的收獲並且確實防疫,汎銓對於會場座位的安排可說煞費苦心,除了維持相當的安全距離,每桌都有專人隨伺服務,以便及時討論技術上的各種問題。

柳紀綸表示,汎銓秉持「設備投資無上限」的決策,2020年營收再創高峰,2021年全面強化故障分析(FA)的能量,提供超越摩爾定律的需求。在添購最新高階故障分析機台逐步到位下,包括故障分析、材料分析、到表面分析的一站式高品質分析服務,半導體產業鏈從IC設計公司設計、晶圓製造、封測及設備廠,都將是汎銓全面服務的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