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8K LCD/LED電視牆 栢景科技創造影像整合絕佳視覺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打造8K LCD/LED電視牆 栢景科技創造影像整合絕佳視覺體驗

  • 尤嘉禾台北

豐富生動的高畫質影像,已成為現在影音娛樂與商業行銷的必要工具,台北101大樓和位於汐止宏碁總部的電競中心,就建置了8K影像廣告系統,與現在市面上常見的大型廣告播放設備不同。

台北101大樓,位於1樓與B1的上下樓手扶梯之間梯形顯示看板為多塊LED模組無縫拼接,水平/垂直解析度為8K/6K,這套系統除了顯示高畫質影像外,也提供定時畫面互動功能。點對點的顯示技術輸出顯示畫面不模糊不失真同時提供了具備相同畫面的硬體備援輸出口。

101 8K LED互動式梯型電視牆。

101 8K LED互動式梯型電視牆。

繁華熱鬧的紐約時代廣場,戶外廣告應用最具代表性,在周圍建築的牆面上,鯨魚可在不同大樓LED牆面之間穿越游動的視覺效果令人印象深刻。汐止宏碁大樓的電競中心LCD電視牆也具備此一功能,但實現的成本更低。

宏碁大樓電競中心共有2組3x4、3組2x3 LCD 8K/6K拼接螢幕,平時這5組電視牆皆由栢景科技的影像平台統一控管每座牆面各自播放主題產品的介紹,但到了預設時間,如時代廣場畫面串接播放效果即靈活的呈現。

上述2個案例皆使用「Visuade 3D可視化廣告編輯軟體」,100%由栢景公司開發,是市面上唯一支援16K影像的多國語言編輯軟體,影像工程人員可以輕鬆、便利、有彈性的製作編輯高畫質廣告內容。

台北101與宏碁電競中心的8K大型影像系統,超高的系統穩定出色畫質表現至今已使用已超過3年以上,但僅是栢景科技產品的案例之一,更多的案例也應用於全球多處建築、商場、公共空間,小體積、高效能、經濟實惠特色,提供市場絕佳8K以上的廣告解決方案。

紐約時代廣場戶外廣告應用請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