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技術集團洪斐立連任電子元件及裝置產業協會主席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浩亭技術集團洪斐立連任電子元件及裝置產業協會主席

  • 吳冠儀台北

浩亭技術集團董事會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在德國電氣電子產業協會「電子元件及裝置」分會線上大會中獲得連任。洪斐立(Philip Harting)已擔任該產業協會主席三年,現在將再任職三年。

「電子元件及裝置」產業協會代表的是電氣產業中最重要、營業額最高的領域之一。半導體、無源和機電元件以及微系統技術(感測器/執行器)領域讓這一產業2020年的銷售額達到約170億歐元。

洪斐立連任後表示,「我們的組件代表了物聯網中的「物」,因此恰好定位在供應鏈的起始位置。零組件產業對產品的聯網和智慧化做出重大貢獻,並影響到諸如工業4.0、能源過渡和智慧電網、智慧家居、醫療技術或電動交通等電氣產業各個部門。浩亭從2014年開始一直擔任德國電氣電子產業協會董事會的當選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