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誠伺服器機殼方案 迎接AIoT雲端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勤誠伺服器機殼方案 迎接AIoT雲端應用

  • 周建勳台北

勤誠興業建置全新企業總部,攜手客戶同步迎接AIoT、5G雲端應用成長,共創新局。(中間為勤誠總經理陳亞男)
勤誠興業建置全新企業總部,攜手客戶同步迎接AIoT、5G雲端應用成長,共創新局。(中間為勤誠總經理陳亞男)

全球伺服器機殼整合方案領導廠商勤誠,以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系列、高密度儲存解決方案(server storage與JBOD)、企業用簡易安裝緊湊型伺服器機箱、多元可選配的NVMe與SATA/SAS混搭的全快閃儲存陣列插槽、以及全新升級版直立式伺服器等全方位多功能機箱,滿足企業高效能應用需求,與客戶一起迎接AIoT、物聯網廣泛雲端應用的高網速低延遲5G時代。

勤誠機殼設計採用模組化概念,把過去多年累積的模具當成一塊塊樂高積木,視客戶需求以共用件拼裝成客製化產品,不僅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也降低客戶模具成本。

模組化、免工具與高相容性的機殼整合設計,不僅能有效節省客戶硬體安裝與維修成本,客製化的服務也協助客戶彈性配置伺服器硬體架構,以因應日趨複雜的大型資料中心規格需求及相關雲端技術。

不斷強化伺服器機殼本業,抓住雲端伺服器產業高速成長的機遇,勤誠攜手上下游零組件廠商與世界領導品牌,以共融共存的理念,發展出產業共榮生態圈。勤誠的終端客戶涵蓋眾多全球一線雲端服務供應商(Cloud Service Providers;CSPs),以產業領導者之姿站穩全球伺服器市場。

伺服器機殼必須乘載不同的主機板、散熱系統、電源供應器等零組件,並裝進不同機櫃。相較於單純提供代工製造服務或白牌機殼產品的伺服器機箱製造廠,勤誠具備「研發設計能力」優勢,並以其核心優勢將JDM/ODM、OTS標準品、OEM Plus三種業務模式,擴展延伸與客戶之間合作的深度與廣度,建立獨樹一格的市場定位。

在製造力方面,勤誠現有生產基地之外,2021年更將喜迎嘉義智能廠團隊的產能及製程投入,以期滿足更多客戶的各項產品製程及需求,並利用靈活整合的標準化製程及模具,提供更多附加價值服務,也加強布局產品線的深度與廣度,協同客戶共同設計完成更多客製化服務,攜手客戶同步迎接AIoT、5G雲端應用成長,共創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