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擴展屢獲殊榮的xG22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Silicon Labs擴展屢獲殊榮的xG22平台

  • 陳毅斌台北

新型PG22微控制器支援量大生產、低功耗之消費及工業應用的IoT產品。
新型PG22微控制器支援量大生產、低功耗之消費及工業應用的IoT產品。

Silicon Labs宣布推出EFM32PG22(PG22)32位元微控制器(MCU),低成本、高效能的解決方案實現領先業界的電源效率、效能及安全性。PG22 MCU提供易用、具成本效益的類比功能,非常適合用於加速開發空間受限且對低功耗運作要求嚴苛的消費和工業應用。

Silicon Labs物聯網副總裁Matt Saunders表示:「市場對大量生產、低功耗IoT產品的需求正以飛快的速度持續增加。PG22為最佳化的32位元MCU,其價格趨近8位元MCU市場,並提供與其對應的無線產品一致的外型規格和代碼兼容性。」

PG22與屢獲殊榮的EFR32xG22無線SoC(BG22、MG22和FG22)接腳和軟體相容,使設計人員運用可擴展的嵌入式平台來簡化產品開發,提升成本效益。提供與xG22 SoC完全一致的外型規格和代碼,開發人員可透過應用程式共用和硬體設計共用的方式添加藍牙低功耗(Bluetooth Low Energy)、Zigbee或專有(2.4 GHz)無線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