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將於GTC21 邀請眾多AI領域先驅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將於GTC21 邀請眾多AI領域先驅

  • 賴品如台北

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將於4月12日至16日舉辦的GPU技術大會(GTC21)邀請因推動深度學習革命的突破,而榮獲2018年ACM圖靈獎(Turing Award)的AI先驅Yoshua Bengio、Geoffrey Hinton及Yann LeCun。
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將於4月12日至16日舉辦的GPU技術大會(GTC21)邀請因推動深度學習革命的突破,而榮獲2018年ACM圖靈獎(Turing Award)的AI先驅Yoshua Bengio、Geoffrey Hinton及Yann LeCun。

NVIDIA 宣布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將於4月12日至16日舉辦的GTC21邀請著名的AI先驅Yoshua Bengio、Geoffrey Hinton以及Yann LeCun。此外,黃仁勳將於台灣時間4月12日晚上11:30的主題演說揭開活動序幕,並帶來令人興奮的最新消息(中文版主題演說將於台灣時間4月13日早上9:00上線)。

Bengio、Hinton和LeCun因推動深度學習革命的突破而榮獲2018年ACM圖靈獎(Turing Award),亦稱為諾貝爾運算獎(Nobel Prize of computing)。他們的貢獻鞏固AI技術於全球的擴散及應用,從人臉辨識到自然語言處理,再到機器人等領域。

Bengio是蒙特婁大學教授及蒙特婁學習演算法研究院(Montreal Institute for Learning Algorithms)主任;Hinton是多倫多大學教授及Google研究人員;LeCun是紐約大學教授及Facebook首席AI科學家。

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表示:「GTC匯集眾多開發者、研究人員和企業領導者並形成龐大的生態系,他們正透過AI和加速運算改變世界。2021年我們帶來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內容規劃,包含邀請到Yoshua Bengio、Geoffrey Hinton和Yann LeCun,以及1,300場專注於運算和網路等各面向的演講。沒有比GTC更能看到未來以及瞭解如何形塑未來的場合了。」

GTC的獨特之處在於其支援AI、資料科學、高效能運算、繪圖、邊緣運算、網路和自主機器領域中最先進的研究,並為開發者、研究人員、企業領導者和學生提供橫跨各領域的直播與隨選播放的預錄內容。

近年來,GTC逐漸聚焦在往往以AI突破進行開發和部署的雲端與企業運算領域。主題演說和其他演講內容為各領域的CxO和IT領導者提供關於如何配置安全且加速的資料中心的最新資訊。這些資料中心支援包括AI、機器學習和自然語言處理的現代作業負載。

與會者將有多種與演講者和其他參與者互動的方式。讓與會者可以報名特定主題,並由位於美國、歐洲和亞洲的NVIDIA專家親自為與會者解惑。Dinner with Strangers讓與會者可以透過輕鬆、小組討論的過程,針對各種有趣的主題進行互動。大會期間,註冊報名者皆能透過搜尋其他與會者或講師,進行聯繫與交流。

GTC亦有由NVIDIA Inception主持的新創公司議程,預計將有300家新創公司針AI新創主題發表演講。此外,針對創投的AI Day將展示與NVIDIA Inception合作的創投公司加速AI新創版圖的擴張。演講嘉賓包括來自AI、資料科學和加速運算的領先創投高階主管、創辦人和管理合夥人。

開發人員將有機會透過NVIDIA深度學習機構獲得世界級的訓練以學習新技能。DLI課程透過深入的培訓、實作訓練以及NVIDIA開發平台,提供強大的學習經驗。DLI實作坊將涵蓋從深度學習基礎到自然語言處理,再到加速運算等領域的一系列主題。針對GTC免費註冊的與會者提供簡短的實作訓練課程,而欲參加全天DLI訓練費用則為249美元。

GTC透過專為少數族群服務的機構如Prairie View A&M、美國傑克森州立大學(Jackson State University)和美國漢普頓大學(Hampton University),以及包括Black in AI和LatinX in AI 在內的組織合作,為少數族群提供獲得資源和深度學習訓練的機會。在活動前後也將提供更多的交流和教育機會。欲了解更多關於 GTC在2021年春季的最新消息以及報名資訊,請參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