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龍電子DDR5記憶體橫空出世 多項實測資料首次對公眾開放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江波龍電子DDR5記憶體橫空出世 多項實測資料首次對公眾開放

  • 尤嘉禾台北

深圳市江波龍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江波龍電子」)緊跟存儲技術發展前沿,為了滿足產業的專業人士以及廣大使用者對未來產品技術發展的期望,進而為存儲產業應用的未來提供更多可能性,在今天正式發布DDR5記憶體模組產品(ES1)。

此次DDR5的產品發布,涉及兩款全新架構產品原型,分別是1Rank x8和2Rank x8標準型PC Unbuffered DIMM 288PIN On-die-ECC。相較於DDR4,DDR5在功能和效能上都得到了顯著提升。

江波龍電子DDR5内存模组與DDR4内存模组的測試資料對比。

江波龍電子DDR5内存模组與DDR4内存模组的測試資料對比。

江波龍電子DRAM研發經過多年的潛心積累,在DDR5新一代產品上率先開展測試技術投入,此次測試特別選取了部分測試資料首次面向公眾開放。其中,展示的測試實例採用了Intel AlderLake-S ADP-S CRB開發板,搭配Longsys DDR5 32GB記憶體模組,並配置Windows 10 Pro x64作業系統,分別通過魯大師和AIDA64兩個熟知的軟體展示DDR5的真實資料。

通過魯大師測試,Longsys DDR5 32GB的跑分高達19萬分有餘。通過AIDA64測試,能夠獲取到Longsys DDR5 32GB讀/寫/拷貝/延遲的效能跑分。

此外,江波龍電子旗下高階技術型存儲品牌FORESEE以及高階消費類存儲品牌Lexar雷克沙也將為各自主要應用領域提供強有力的支援。

截止2021年3月12日,Longsys申請專利總數達到838個,其中境外專利申請178項;已授權且維持有效專利411項、其中境外授權且維持有效專利83項;軟體著作權65項。在緊握自主創新能力的同時,注重對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2021年,江波龍電子記憶體產品線仍將精益求精,持續提供更多的DDR5產品規格和技術服務,助力產業客戶、終端使用者投入DDR5到未來的應用場景中,為存儲生態領域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