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3/30阿里雲跨境網路與雲端協作研討會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立即報名3/30阿里雲跨境網路與雲端協作研討會

  • 陳毅斌台北

插旗亞太,搶佔商機!立即報名3/30阿里雲跨境網路與雲端協作研討會。
插旗亞太,搶佔商機!立即報名3/30阿里雲跨境網路與雲端協作研討會。

在疫情肆虐下,全球市場與供應鏈大洗牌,企業也紛紛改變既有營運模式,部署大規模安全遠端協作,此時正是台灣企業進攻全球市場的大好時機!宏庭科技特別聯手阿里雲原廠,於3月30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跨境網路與高效雲端協作研討會」,幫助企業抓緊機會布局亞太,擴張全球版圖!

本次研討會特邀宏庭科技資深架構師與阿里雲資深顧問,針對企業急需的跨境網路連線攻略,分享跨國企業如何成功連結亞洲分公司,以及阿里巴巴集團如何透過數位辦公方案,提升遠距工作效率,成為中國市值最高兩大上市公司之一,還有超精彩的成功案例分享!

若您想推動數位轉型成為智慧企業,千萬不能錯過本次研討會!建立安全、穩定的跨境連線是拓展海外商機的第一步,宏庭科技為阿里雲金級認證夥伴,並於2020榮獲CIO亞太區前十大雲服務企業,可為企業建置亞太最完整的網路加速服務,一次掌握跨境網路直連與遠距辦公,打造高效率智慧企業!想要插旗亞太,搶佔全球新商機嗎?立即報名「3/30 跨境網路與高效雲端協作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