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訊AIoT與機器視覺解決方案成功聚焦2021 D Forum台南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艾訊AIoT與機器視覺解決方案成功聚焦2021 D Forum台南

全球知名領導廠商—艾訊股份有限公司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3/19(上周五)參加於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所舉辦的D Forum智慧工廠論壇,展示並分享AIoT解決方案與機器視覺創新應用,吸引逾270位自動化領域相關業者蒞臨參觀指教,後續將與製造業界朋友一同攜手迎接未來的智慧與挑戰。

艾訊於活動當日展示數款全新高規強固型人工智慧電腦平台IPC、eBOX、MVS與ICO系列,特別提供AI-based手勢辨識平台進行有獎徵答,讓與嘉賓們更貼近且瞭解艾訊;現場同時也準備自動量測體溫平台,結合人臉辨識系統可同步記錄出勤的自助平台系統ITC080為大家健康把關,帶給與會來賓多元零接觸解決方案的體驗,同時貼近客戶需求並創造更多加值服務。

艾訊於智慧工廠論壇台南場除展示動態實作的解決方案外,當天也分享AI Ready Platform—快速導入機器視覺應用的議題。

艾訊於智慧工廠論壇台南場除展示動態實作的解決方案外,當天也分享AI Ready Platform—快速導入機器視覺應用的議題。

針對工廠自動化的新浪潮,艾訊已做好萬全準備,足以與面臨智慧製造的挑戰。艾訊於智慧工廠論壇台南場除展示動態實作的解決方案外,當天也分享AI Ready Platform —快速導入機器視覺應用的議題,現場更開放專案需求評估,近期業務代表將火速與先進們聯繫,更進一步瞭解自動化產業,為傳統製造業提供專屬的AIoT智慧升級新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