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實現一機NAS智慧監控的人臉辨識與管理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威聯通實現一機NAS智慧監控的人臉辨識與管理應用

  • 魏于寧台北

運算、網通及儲存解決方案創新者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最新1.1版QVR Face智慧人臉辨識分析軟體,整合QVR Pro監控頻道,提供更智慧的人臉辨識與事件管理,協助智慧零售、企業門禁管理或VIP迎賓等應用達成精準行銷或安全管制。

威聯通產品經理蔡承恩表示:「QVR Face 1.1的人臉辨識準確度及辨識數量皆大幅提升,不僅支援標準的RTSP格式串流,更整合QVR Pro影像串流,並提供Face Search 功能,一台NAS即可提供完整且具隱私性的人臉辨識與監控管理解決方案。」

QVR Face最新1.1版本導入了前處理演算法,有效過濾70%不適合辨識的人臉,如模糊、移動速度過快、非人臉等,進而提升辨識的準確度,並可容納超過10,000個以上的人員檔案,無論是中大型商場、企業辦公室場域皆可輕鬆應付。

而透過整合QVR Pro安全監控軟體2.0,其相容超過140家廠牌、數千種攝影機型號及ONVIF協定,由QVR Pro串流於本地端的監控畫面也可建立QVR Face影像辨識分析任務,並將分析後的資料儲存在QVR Pro中,使用者可利用QVR Pro Client用戶端軟體中的Face Search功能輸入名稱、個人索引鍵(Profile Key)及上傳照片,即可輕易搜尋出對應的人臉與回放偵測當下的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