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部署!晶睿通訊2021年智慧城市展亮眼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全面部署!晶睿通訊2021年智慧城市展亮眼登場

  • 陳毅斌台北

全面部署!晶睿通訊2021年智慧城市展亮眼登場。         
全面部署!晶睿通訊2021年智慧城市展亮眼登場。         

全球數位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晶睿通訊於2021年智慧城市展隆重登場,此次力挺台灣工業局資安認證並於台灣安全設備與服務產業協會《智聯安防主題館》中展出,並以「影像大數據x智慧安防」主題,展出車牌辨識、車載、校園以及與台達合作之智慧燈桿等智慧城市解決方案,提供值得信賴AI安防解決方案。

台灣安全設備與服務產業協會(TSSIA)秘書長張月霞表示:「配合政府的物聯網資安標准與政策,在今(2021)年的智慧城市展中,協會集結產業具備通過TAF資安檢測通過之主要監控品牌業者,組成「智聯安防(IoT Surveillance)」主題館,向國內政府單位、工商企業與機構,展示產業先進的AI辨識的高畫質影像應用方案、行動警消用的穿戴式管理系統、雲端管理平台,此次晶睿通訊與其他領導企業的展出,可展現安防產業對資安政策的重視。」

晶睿通訊品牌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顧中威表示:「晶睿通訊對於資訊安全以及智慧安防應用推廣不遺餘力,從共同和台灣安防設備服務協會參與工業局物聯網資安認證制定到進行產品輔導認證,我們更看好台灣安防產業在具備資安能量下,推升智慧城市扮演更重要的創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