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伺服器產品支援新款NVIDIA GPU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技嘉科技伺服器產品支援新款NVIDIA GPU

  • 魏于寧台北

技嘉科技致力於提供用戶效能最佳化的伺服器產品。
技嘉科技致力於提供用戶效能最佳化的伺服器產品。

高性能伺服器與工作站領導品牌技嘉科技宣布旗下伺服器將陸續驗證並支援NVIDIA最新發表的A30、A10、RTX A5000,RTX A4000 GPU運算加速卡。基於NVIDIA Ampere架構設計,這些加速卡效能較上一代有著顯著提升。

其中的NVIDIA A30和A10 Tensor核心加速卡專為資料中心使用而設計,適用於人工智慧推論、深度學習以及高效能運算,並可搭配NVIDIA人工智慧企業軟件套件,於混合雲中快速部署並進行工作負載調整;而RTX A5000和A4000專業繪圖卡則是即時渲染、虛擬實境等應用的理想選擇。

技嘉豐富的G系列伺服器產品線,專為支援更高密度的運算加速卡或繪圖卡而設計,涵蓋不同層級的使用需求,譬如可搭載8張雙插槽規格GPU並支援NVIDIA NVLink互連技術的G492-Z51,就是一部機架式超級電腦,G492-Z51同時也取得NVIDIA認證提供搭配NVIDIA產品時的產品最佳效能與使用者體驗。

G492-Z51支援兩顆新一代AMD EPYC 7003系列處理器,32組DDR4記憶體插槽以及12組NVMe/SATA/SAS硬碟槽。

另一款G242-Z11伺服器,同樣也已取得NVIDIA認證,支援單顆AMD EPYC 7003系列處理器,可容納多達4張具有PCIe 4.0傳輸速度的GPU卡,以實現邊緣運算的即時處理需求。

遠端與多節點伺服器管理

在伺服器管理方面,技嘉科技提供使用者可免費下載的技嘉伺服器管理軟體(GSM);在單機管理方面,透過技嘉伺服器管理平台(GIGABYTE Management Console)藉由遠端控制晶片(BMC)進行伺服器狀態監控、BIOS和韌體更新等;或也可以透過GSM進行複數伺服器管理與狀態監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