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覽會 公信電子邀您體驗智慧電動巴士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覽會 公信電子邀您體驗智慧電動巴士

  • 尤嘉禾台北

公信電子打造的電動巴士智慧駕駛座艙,包括可視化駕駛資訊系統以及電子後視鏡。
公信電子打造的電動巴士智慧駕駛座艙,包括可視化駕駛資訊系統以及電子後視鏡。

公信電子受經濟部工業局之邀,將於2021年4月21日至23日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的「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顯示生活館」中,打造電動巴士智慧駕駛座艙。在智慧移動展區裡,公信電子與其他廠商聯合以公共運輸系統為架構,展出智慧電動巴士與候車亭之整體解決方案。

公信電子打造的電動巴士智慧駕駛座艙,以安全為最高原則,提供駕駛員車輛內外的重要及時資訊與狀態。智慧駕駛座艙包括了可視化駕駛資訊系統以及電子後視鏡;駕駛員透過可視化駕駛資訊系統,掌控整個行車環境與整車資訊;電子後視鏡幫助駕駛了解車輛周圍的狀況,大大減降因視野死角帶來的危險。

可視化駕駛資訊系統包含儀表屏與診斷屏。儀表屏顯示行車狀況,包含車速、轉速,OBD燈號等資訊。數據資訊,讓駕駛安全行車有參考。診斷屏提供整車狀態資訊,包含電池資訊、充電資訊,狀態設定等。用電訊息有效掌握,避免里程焦慮。

另一個電動巴士智慧駕駛座艙的展示重點為電子後視鏡。先進的電子後視鏡位於巴士內部前側左右兩邊,由高解析攝影機和車內顯示幕組成,可以輔助現有傳統車外後視鏡。車外的兩個高解析攝影機,提供即時影像在車內顯示幕上。

12.3吋車規等級顯示幕左右各一,支援720P信號輸入,顯示幕分上下兩區域顯示(2/3區域和1/3區域),可提供內輪差、駕駛員盲點偵測和A柱盲區視線輔助,提升行車安全,避免對人、車的傷害。

先進公共運輸系統(Advanced Public Transportation Services;APTS)近年來被各先進國家視為重要的公共政策之一,智慧顯示應用便是APTS在交通市場的重點之一。

2021年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的展出時間為4月21日(星期三)至4月23日(星期五),展出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5時,「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顯示生活館」位於在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L818攤位,現場將有公信電子人員,為來賓解說電動巴士智慧駕駛座艙的技術細節與整合應用重點,歡迎業界先進與有興趣的廠商前往參觀。

公信電子長年深耕智慧車載領域,透過創新研發能力、精實生產技術、與完善供應鏈管理所構成的核心競爭力,可為客戶提供高品質車載人機介面、電控系統與整車資訊互聯的客製化解決方案,是車載智能產品業者的最佳合作夥伴,藉由深厚技術基礎所設計的電子設備,已通過各種嚴苛車用規範,並獲得全球各大車廠採用。更多公信電子車電產品資訊,請上官網


商情專輯-2021智慧顯示與觸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