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與MEAN WELL提供電源供應器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Digi-Key與MEAN WELL提供電源供應器解決方案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全球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現貨,且可立即出貨;宣布與MEAN WELL合作舉辦電源主題活動,為客戶提供更多樣化的可配置型電源供應器解決方案。MEAN WELL提供模組化電源供應器,針對醫療和工業市場對少量和客製化的電源需求提供支援。藉由這次合作及其他努力,Digi-Key將持續在電源供應器市場領先,提供多樣化的產品與存貨。

Digi-Key資深產品經理Brandon Page表示,「MEAN WELL致力為醫療和工業市場提供創新的電源供應器解決方案,Digi-Key非常自豪能為這些解決方案提供支援。電子產業發展迅速,為了支援客戶的需求,需要完備的電源供應器和靈活的產品組合。NMP系列能讓使用者客製化和監測電壓、電流、瓦數、功率、溫度等層面;很高興能提供這些產品給Digi-Key遍佈全球的客戶。」

MEAN WELL的NMP650和NMP1K2系列模組化電源供應器,能讓使用者根據其需求,設定和修改輸出電壓、電流及瓦數。這些NMP系列配有智慧控制功能,例如遠端電源開閉、過溫警告,以及能滿足遠端控制和監測應用的DC良好訊號。

此外,風扇速度可透過內部溫度偵測功能自動進行調整,以維持散熱效能。理想的應用包括醫療設備,例如MRI、CT和PET掃描器、測試或量測系統,以及雷射設備。

MEAN WELL經銷業務經理 Jessica Chang表示,「很高興成為Digi-Key的密切合作夥伴,該公司是世界級的電子元件經銷商。MEAN WELL提供超過10,000款現成的標準電源供應器。透過Digi-Key將帶給客戶快速供貨能力與送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