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碁攜手四零四科技 雙強出擊共創新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展碁攜手四零四科技 雙強出擊共創新商機

  • 吳冠儀台北

展碁國際與四零四科技(Moxa)合作,正式跨入工業規格與工業控制領域市場,將於5月6日假台北喜來登舉辦「展碁工控元年」活動,結合Moxa產品研發滿足重點客戶需求,與展碁豐富的整合行銷經驗及最佳化服務,號召更多ISV提供更多的資源整合方案,共同開創工控市場新局面。

Moxa在工業訊號連結及傳輸設備的研發能力有目共賭,隨著工業物聯網的發展,資訊安全與雲端整合應用議題逐漸受到客戶重視,Moxa率先投入研發與布局,發表了工業網路資訊安全產品與雲端服務整合方案。

工業環境與垂直應用如交通、採礦、船運、能源、軍用等的資訊化與通訊協定標準化應用也因工業物聯網蓬勃發展日益普及,有鑑於此,過去較著墨在嚴苛環境與特殊認證的工業OT應用(Operation Technology)也隨之延伸到資訊IT(Information Technology)應用範疇。

展碁為專業資訊通路代理商,提供專業的加值性商品與服務,結合經銷通路力量將銷售市場擴大與深化。透過展碁在資訊通路的經驗,將有助於Moxa在台灣的布局,兩強合作,橫向開拓市場,縱向整合研發,期許為台灣與全球工業界再締新猷。歡迎報名參加,活動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