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達詳社內展發表最新智慧科技串聯與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2021達詳社內展發表最新智慧科技串聯與應用

  • 劉中興台北

DSA社內展-刀具車庫與研發團隊。
DSA社內展-刀具車庫與研發團隊。

達詳自動化(股)公司將舉行社內展,展出主題為串聯最新智慧科技,迎向工業4.0,共分為兩大項目展出,「智慧製造應用」以機械加工與鑄造後處理自動化整合,實機展示應用方案。

最新版的「DSA智能刀具管理系統」結合加工產線換刀與自動倉儲系統,將多種智慧科技產品串聯應用。展覽期間,將有各大設備業翹楚—ABB、COMPAL、SICK、SCHUNK、ROBOTMASTER、BALLUFF、JIMMORE、BOOSTER共襄盛舉,分享最新科技新知。

達詳自動化10多年來不斷秉持創新、技術、科學的經營理念與服務精神,在自動化整合技術上,具備專業軟、硬體等全方位整合能力,於精鑄、砂鑄、壓鑄、鑄造後處理、機械加工等製程設計上,有著豐富的實務經驗。

更進而將工業4.0中AI智慧製造與監控系統整合於其中,期望能提供客戶製程的改善,以及自動化、智慧化更完整的諮詢與服務。

本次智慧製造應用的展出,達詳將展示以ABB機械手為中心,與SICK視覺、SCHUNK抓取、快換托盤、零點夾持系統的整合,展現自動化彈性檢測及隨機取物系統。

另外,本次展會,達詳亦選用與Booster共同開發的去刺、拋光、研磨等工具,並搭配ROBOTMASTER線外編程軟體應用在鑄造後處理、自動噴砂、切斷、雕刻系統上,藉此展現自動化技術能力。

而除了上述的自動化系統外,展會也呈現了金屬加工彈性生產線系統,綜合這些自動化系統的呈現,顯示藉由達詳的專業設計與規劃讓客戶不僅實現智慧化的自動生產,亦能做到彈性生產。

展出的另一大亮點是最新版的「DSA智能刀具管理系統」,能同時監控「刀具庫」、「刀具車庫」、「刀具車及機床之刀具使用狀態」,全方位整合設計協助使用者選用正確刀具,並記錄刀具使用歷程,進而提高生產效率並有效控管刀具庫存及成本。

智能刀具車與換刀方法更於2021年2月獲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的肯定,允獲台灣發明專利,達詳總經理 黃?倫期許團隊將不斷精益求精,以驅動工業智慧製造的提升,為客戶打造全方位智慧化工廠。更多資訊請見達詳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