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 Electronics與ArkX Laboratories締結全球經銷合作關係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Digi-Key Electronics與ArkX Laboratories締結全球經銷合作關係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且有現貨可立即出貨。日前宣布與ArkX Laboratories締結全球經銷合作關係,供應其先進的遠場語音擷取AFE模組與開發套件,以開發語音功能的IoT產品。

先進的遠場語音擷取AFE模組與開發套件在效能上超越其他既有的遠場解決方案,能為消費者帶來傑出的語音體驗;語音命令的擷取範圍是標準距離的3倍之遠,亦可在角落處、吵雜及反射性環境中擷取,且無需降低播放音量。除此之外,更採用EveryWord技術的獨特功能來辨識並抑制電視或其他單點噪音源的談話聲。

提供完整的公板設計,已達到生產就緒狀態,可配合NXP i.MX 8主機處理器技術與Cirrus Logic's SoundClear FlexArray。

Digi-Key全球供應商管理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ArkX先進的遠場產品能讓工程師及開發人員賦予產品強大的語音功能。Digi-Key很榮幸可供應這些尖端解決方案給不斷擴大的全球客戶群。

語音擷取模組可在多種IoT應用中當作人機介面使用。EveryWord的先進技術為財星全球一千大企業、OEM廠商及新創公司提供優異效能,協助其向市場推出語音功能的智慧型產品與裝置,同時減輕風險、降低開發成本並加速上市時間。

ArkX Laboratories的執行副總裁Michael Lang表示,Digi-Key是理想的合作夥伴,可在我們於2021年及日後擴大品項的同時,協助實踐整體經銷策略,促進業績成長。Digi-Key是OEM工程師與開發人員可靠的貨源,以便其取得先進的語音擷取解決方案,並享有一流的客戶服務。

若要進一步瞭解ArkX Laboratories並訂購其產品組合,請造訪Digi-Key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