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漢推出AGV與AMR專用電池充電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全漢推出AGV與AMR專用電池充電器

  • 周建勳台北

FSP600-1UAC01異於市場上同瓦數的充電器產品,具有可設定充電條件的附加功能。
FSP600-1UAC01異於市場上同瓦數的充電器產品,具有可設定充電條件的附加功能。

疫情改變了大眾的生活模式,民眾的消費習慣改變,使得全球電商與貨運市場快速成長,物流處理效率成為經營業者競爭的關鍵能力之一;此外,工業4.0時代的智慧工廠,也大量以機器取代人力,藉以提升生產的效率與精確性。因此,無人搬運車(AGV)與自主移動式機器人(AMR)的需求如市場預期將大幅提高。

要確保AGV與AMR的運作順利,電池與充電器的穩定性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全漢開發出一款可接受全域輸入電壓的600W充電器(FSP600-1UAC01),輸出電壓50.4~58.8V、輸出電流10.0A。產品外觀剪裁流利,尺寸輕巧僅202x132x69mm/2.2Kg。

此外,根據不同的AGV/AMR的設計,全漢另提供:車載充電器 : IP65防水防塵等級;CAN bus通訊介面選擇外置式充電器 : IP54防水防塵等級;手提把手設計;CAN bus通訊介面選擇CAN bus通訊介面,方便更新軟體。

具有電池運作資料紀錄與異常回報等功能擁有400多位的研發人員及近30年的電源開發經驗是全漢企業最大的優勢,因此全漢有能力可提供多種客製化的服務,FSP600-1UAC01異於市場上同瓦數的充電器產品,具有可設定充電條件的附加功能,並可依客戶AGV或AMR產品需要,提供充電電壓/電流、鎖固機構/線材、充電曲線等微客製化的服務。

全漢有300W以下電動自行車(e-bike)專用充電器與300W以上高瓦數工業用充電器,產品瓦數齊全,若您有不同瓦數的終端應用需求,歡迎來信洽詢,全漢將提供為您量身打造的產品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