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獲選為2021年Gartner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領導者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趨勢科技獲選為2021年Gartner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領導者

  • 蕭怡恩台北

趨勢科技Trend Micro Apex One產品在2021年Gartner 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獲選為「領導者」,其「願景完整性」與「執行力」獲得肯定。
趨勢科技Trend Micro Apex One產品在2021年Gartner 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獲選為「領導者」,其「願景完整性」與「執行力」獲得肯定。

全球網路資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日前宣布該公司以Trend Micro Apex One產品在Gartner端點防護平台神奇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獲選為「領導者」,這項評比會根據一些特定的條件來評估廠商整體的願景完整性與執行力。

趨勢科技一直不斷創新並預測最新的威脅發展,旗艦級Apex One端點防護平台能廣泛涵蓋今日所有最重要的威脅,讓客戶具備各式各樣的防禦技巧,例如虛擬修補技術,它可立即防止漏洞遭到攻擊以等待廠商釋出修補更新。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副總裁Wendy Moore表示:「端點已經成為資安攻防的一項重點,因為那些駭客鍥而不捨的趁著全球疫情之亂攻擊被迫四處分散的員工以及遠端存取基礎架構的漏洞。但在這最艱難的時刻,我們一直守護在客戶身邊,藉由創新、雲端優先的防護平台來守護全球企業機構。很高興看到我們的努力獲得了肯定,我們將繼續致力透過網路資安平台來提供簡易、強大且領先業界的防護。」

Trend Micro Vision One是趨勢科技資安平台的核心,利用來自Apex One以及電子郵件、伺服器、雲端工作負載和網路的監測資料,提供資安可視性與延伸式偵測及回應(XDR)能力,因此能更快偵測及調查威脅。

神奇象限是一項根據事實、針對特定市場的嚴謹研究,以綜合的角度在廠商特色鮮明的高成長市場上評估各家廠商的定位。廠商定位共分4個象限:領導者 (Leaders)、挑戰者 (Challengers)、遠見者(Visionaries) 及利基者(Niche Players)。您可經由這項研究來掌握與您獨特業務和科技需求最相關的市場分析。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