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庭整合Google Workspace與Citrix遠端工作最高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宏庭整合Google Workspace與Citrix遠端工作最高效

  • 陳毅斌台北

宏庭遠距辦公萬用包,整合Google Workspace與Citrix遠端工作最高效。
宏庭遠距辦公萬用包,整合Google Workspace與Citrix遠端工作最高效。

全台疫情升溫進入警戒狀態,學校開始停課、企業紛紛採取應變措施,啟動分流上班甚至遠距工作(Work from home)。在疫情延燒的過去一年裡,也有許多國外調研機構指出,能靈活應變遠距辦公與數位轉型,已是企業能維持穩定營運不可或缺的要素,而您的企業準備好了嗎?

宏庭科技為Google Cloud Platform最高等級合作夥伴,可協助企業導入Google Workspace數位辦公方案,支持每一個努力防疫、確保安全距離啟動遠端工作的企業,不論雲端協作、企業信箱以及資安控管,都能客製化最符合企業需求的解決方案。

宏庭特邀資深架構師於6月2日舉辦Google Workspace雲端辦公&遠距會議線上研討會,全面解析協作必備工具和方案比較,還加碼情境式線上教學,讓您遠距辦公一次上手!

宏庭科技Google事業處處長曾俊超指出,全球已有超過500萬個團隊採用Gmail企業信箱、雲端協作與Google Meet Hardware視訊會議等數位工具,連企業最在意的資安問題也可透過Cloud Identity等方案解決,成功打破溝通藩籬,為每位使用者一年省下171小時、促進1.5%收益成長,更將資安風險降至5%以下!

其中,Gmail的簡潔介面與使用廣泛,為大家最容易上手的企業信箱選擇,除了廣為人知的信箱、協作文件等,曾俊超處長也分享宏庭內部最常使用的會議工具---強大的Google Meet視訊軟體,最高可容納250人進行線上討論,還可以錄製會議內容及傳送文字訊息。

Google Meet相容於各裝置、也無需額外安裝任何軟體,也能對所屬機構外的使用者發出會議邀請,只要有網路,一台手機、平板、NB即可參與會議,並享受最清晰的通話品質。

再者,遠端辦公最重要的就是檔案協作,Google Drive的協同作業讓每個使用者可以快速且同步編輯一份文件,避免多個版本互相寄送,還要額外花時間統整。

宏庭科技還有強大的專業架構師與維運團隊作為您的後盾,有任何技術與操作問題皆可申請技術支援,即使疫情嚴峻,也能將營運影響降至最低,甚至推動企業轉型,開創新格局。

而因疫情期間員工無法進公司工作,需要在家使用自有設備連線,若要避免成為駭客攻擊的破口,可透過宏庭提供的CITRIX企業連線和遠端桌面進行管理。

CITRIX結合虛擬化、行動管理與雲端等技術,打造不限裝置且安全的統一入口平台,支援所有員工個人PC、手機和平板電腦,使用和辦公室一樣的介面和環境瀏覽器存取,無需任何額外的安裝設定,也不需開放VPN,只傳遞指令不傳遞資料,即能保障企業內網安全資料不外傳,助您完美落實集中化管理、資料不落地和降低維護成本。

您也因為瞬息萬變的疫情打亂工作節奏嗎?危機也可能是轉機,因應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數位轉型即為企業翻轉契機。創造高效率遠距工作,新型態數位工具不可少,宏庭也貼心準備「遠距辦公萬用包」,從協作工具到遠端桌面,全方位整合團隊溝通,維持高效生產力!

馬上聯絡我們,導入Google Workspace與CITRIX方案為您的必備利器,宏庭與您一同落實防疫,度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