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於端點安全地位獲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Check Point於端點安全地位獲認證

  • 吳冠儀台北

根據MITRE ATT&CK端點防護產品評估,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完整的端點安全解決方案Check Point Harmony Endpoint,成功於評估過程中100%偵測攻擊手法,並在96%的檢測類別中達到極高的可見性和威脅偵測。

MITRE Engenuity每年都會對資安產品進行獨立評估,幫助產業和政府機構在抵禦安全威脅及增強威脅偵測能力時做出更正確的決策。ATT&CK是MITRE以駭客組織實際操作的攻擊戰術歸納出的架構,能夠協助資安團隊發現其在可視性、防禦工具及流程上的缺口,進而加強網路安全。

MITRE Engenuity本次藉由複雜威脅的Carbanak和FIN攻擊手法,評估Check Point Harmony Endpoint及其他29家廠商的資安產品。這兩個威脅團體使用複雜的惡意軟體及戰術頻頻發起攻擊,導致數百家企業於過去5年損失超過10億美元。

評估結果顯示Check Point Harmony Endpoint絕佳可視性和威脅偵測能力,更證明 heck Point Harmony Endpoint為市場上唯一能夠針對真實攻擊手法提供最高等級威脅偵測準確性,及完整可視性的端點安全解決方案,同時具備自動偵測和回應功能。

Check Point Software威脅防禦副總裁Neatsun Ziv表示,MITRE Engenuity ATT&CK評估計劃在打擊網路犯罪發揮關鍵作用;MITRE團隊透過評估資安解決方案抵禦真實網路攻擊及攻擊團體的能力,提高了整個產業的資安防護標準。

隨著全球大規模轉向遠距辦公模式,加上威脅局勢快速演變,增強端點安全防護對於企業而言變得至關重要。最新ATT&CK評估結果證實了Harmony Endpoint具有業界領先的威脅偵測和全面可視性;使用者可用絕佳的總體擁有成本(TCO)享有強大的偵測及回應功能,並獲得所有抵禦當前勒索軟體、惡意軟體、網路釣魚等威脅所需的端點防護。

MITER ATT&CK評估計劃負責人Frank Duff表示,「MITRE透明化的評估流程,有助於整體資安社群做出更正確的決策,很高興看到Check Point Software及其他多家廠商積極參與這項重要計劃。將MITER ATT&CK架構作為標準並參考我們的評估結果,使用者能夠深入瞭解Harmony Endpoint如何偵測到模擬的Carbanak和FIN7的攻擊手法。希望透過共同努力,這些評估能夠為所有人打造更安全的網路空間。」

MITRE評估結果證明,Harmony Endpoint可即時自動攔截勒索軟體及其他攻擊、迅速採取補救措施並快速恢復,有效防止破壞蔓延。同時,透過此款通過MITER ATT&CK架構認證的解決方案,資安團隊可以準確偵測、調查並應對威脅,帶來最全面的防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