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浩亭推出用於壓縮空氣、儲能與乙太網全新Han模組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適浩亭推出用於壓縮空氣、儲能與乙太網全新Han模組

  • 吳冠儀台北

浩亭通過Han-Modular系列推出可持續提高機器和系統能效的各種連接器。Han 300A模組成為該系列的最新樣板。通過以更輕的重量實現更大的容量,符合儲能系統的傳統研發目標。

如今的儲能系統通常需要達到200A/800V DC的輸出。而未來更高能量密度的應用則需要300A/1,200V DC或更高的傳輸電壓。Han 300A模組成為相應的適配介面。

Han 300A模組適用於連接新的儲能單元,並可用於升級現有系統(與Han 200A模組插接相容)。配備防手指觸碰的插針的Han 300A模組可以直接連接到母線或集成到儲能抽屜中。

M12連接器模式是Han-Modular系列的全新功能。兩個連接器,無論X還是D編碼,均可裝入一個模組中。這樣就可以用非常緊湊且節省空間的方式將10Gbit/s乙太網集成到模組化介面中。

與傳統RJ45解決方案相比,M12介面明顯更加堅固可靠。包括Profibus、Profinet、CAN、乙太網五類和超六類在內的所有常見匯流排系統均可輕鬆適配。

針對更加數位化和模組化的趨勢仍將不斷推進,Han動力遮罩模組不但節省空間,而且易於維護,適合遮罩動力電纜的分斷應用。該模組具有三個電力觸點(16A/400V),適用於連接變頻控制驅動器等設備。

此外,該系列還增加了用於信號傳輸的遮罩保護模組:配有大面積遮罩傳輸和360°遮罩板的Han Shielded Module Basic不但具有良好的遮罩效果,而且還可在緊湊安裝空間內實現多點位元的信號傳輸。其最多可以插接27個4A/32V的D-Sub插針。

Han-Modular系列中已經有多種360°遮罩資料傳輸解決方案,其中包括Han Megabit模組等。而其中一項新功能是可以將其插入印刷電路板上的模組適配器。該模組具有8個資料引腳和一個遮罩觸點,並允許通過兩條五類線或一條超六類線進行乙太網傳輸。

近期也將推出用於壓縮空氣傳輸的新款浩亭連接器,Han氣動雙模組。介面氣動針可以連接8或10mm的氣管。這樣可以應用在更大氣壓的分段上,可滿足閥島等各種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