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鍇國際與精誠資訊攜手開拓雲端新格局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銓鍇國際與精誠資訊攜手開拓雲端新格局

  • 陳毅斌台北

銓鍇國際宣布與精誠資訊進行策略合作,整合彼此能量資源與人才,提供台灣企業數位轉型所需之更完整的雲端遷移、AI應用、雲安全以及跨雲整合等解決方案。銓鍇國際提供
銓鍇國際宣布與精誠資訊進行策略合作,整合彼此能量資源與人才,提供台灣企業數位轉型所需之更完整的雲端遷移、AI應用、雲安全以及跨雲整合等解決方案。銓鍇國際提供

銓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銓鍇國際)宣布與台灣資訊服務龍頭企業精誠資訊策略合作,由精誠資訊投資25%持股。雙方將整合彼此能量資源與人才,針對雲端及資安產品服務市場展開密切合作,透過銓鍇國際深耕雲服務多年的技術能量,以及精誠服務產業客戶多年累積的Domain Knowhow與通路銷售能力,提供台灣企業數位轉型所需之更完整、強大的雲端遷移、AI應用、雲安全以及跨雲整合等解決方案,共同協助台灣企業發展雲端應用。

銓鍇國際CKmates成立10年,具第二類電信以及Amazon Web Services(AWS)的解決方案供應商資格,為台灣企業導入混合雲與創新營運顧問,主要服務企業客戶營運所需的架構規劃設計、監控、服務整合、主機託管、資訊安全等。

團隊成員經驗豐富,擁有超過400張的技術證照,並與數十家ISV(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各產業方案專家為長期合作夥伴。

銓鍇國際憑藉著對雲端的熟稔與豐富的地端經驗,已經協助上百家遊戲、服務、製造業客戶SAP上雲、導入人工智慧等服務,進行數位轉型,在台灣AWS雲端市佔前三,也是台灣業界少數具有實際成績與豐富經驗的混合雲專業團隊。

銓鍇國際創辦人暨董事長何鴻汶表示:「企業營運系統運用在多雲混合環境已經是常態,且未來10年在軟體、數據與演算仍有很大整合持續發展的空間。銓鍇國際過去已有為中大型上市櫃企業,如大江生醫與大陸工程的ERP核心系統、SAP上雲的經驗。我相信與精誠資訊結盟建立深層合作關係,可以滿足更多中型、大型企業數位營運需求,以轉型進入雲端服務型態並拓展更多商機。」

精誠資訊也表示:「精誠積極經營跨界軟體與數據生態圈,同時連結夥伴資源與市場,持續滿足企業客戶多元的數位轉型需求,這次與銓鍇國際合作,希望能藉由銓鍇國際強大的雲端技術能量,以及精誠服務跨產業的客戶群,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雲端服務,協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

受到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線上活動、遠距辦公、數位轉型等需求大增,也讓雲端的重要性與日俱增。

未來,雙方將進一步提供混合雲創新營運服務,協助台灣企業把脈,診視目前營運與未來成長資訊服務需求,同時善用各類雲服務及數據力加以組合,企業規劃出下一階段的創新營運架構。

雙方的業務團隊也將合作執行更具規模、具有代表性的雲服務專案,創造更豐富的混合雲生態,爭取企業數位轉型的契機,一同打造企業未來成長的營運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