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與Mini-Circuits建立經銷合作關係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Digi-Key與Mini-Circuits建立經銷合作關係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全球最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且有現貨可立即出貨。宣布與Mini-Circuits締結全球經銷合作關係,供應其先進的業界領先高達50GHz的MMIC產品系列、LTCC濾波器、平衡不平衡轉換器與耦合器,以及專利的無反射濾波器。

Mini-Circuits是無線射頻(RF)、微波和毫米波元件與系統的領導廠商,提供豐富多樣的RF元件組合。Mini-Circuits的產品廣泛用於商業、工業以及軍事應用,包括行動無線通訊、航太、衛星、軍規、CATV/廣播、RFID、測試儀器、診斷造影等等。

Digi-Key全球供應商管理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Digi-Key很高興成為Mini-Circuits的授權經銷商,提供其產品現貨並可立即出貨。Mini-Circuits過去50多年來一直是RF與微波領域的領導廠商,擁有廣大的品項,包括RF設計當中關鍵的建構模塊。此合作關係可帶來龐大優勢,能進一步協助設計工程師挑選其確切所需的產品,並及時到貨。

Mini-Circuits的技術行銷副總裁Steve Scheinkopf表示,「有許多客戶已經將Digi-Key列為首選銷售點,取得其設計所需的諸多零件。認同Digi-Key的聲譽其來有自,包括簡易的線上訂購流程、現貨供應能力,以及快速出貨服務,我們有信心,此合作關係能讓Mini-Circuits的客戶享有更大的靈活度與便利性。」

若要進一步瞭解Mini-Circuits並訂購其產品組合,請造訪Digi-Key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