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電腦2021 COMPUTEX Virtual發表產品及智慧城市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精英電腦2021 COMPUTEX Virtual發表產品及智慧城市解決方案

  • 蕭怡恩台北

精英電腦於2021 COMPUTEX Virtual發表全新產品及智慧城市解決方案。
精英電腦於2021 COMPUTEX Virtual發表全新產品及智慧城市解決方案。

精英電腦(ECS)為全球知名主機板、迷你電腦、NB、行動裝置領導品牌,以及智慧城市解決方案供應商於2021年5月31日至6月30日於COMPUTEX Virtual線上展中展示全新IoV智慧車載運營系統、智慧快速充電樁、全系列教育用NB以及多款最新LIVA迷你電腦及其解決方案與相關應用。

全球最小LIVA掌上型迷你電腦與超窄邊框AiO一體成形電腦

精英電將展示全系列LIVA 迷你電腦及迷你電腦的各種相關應用及解決方案,包含迷你尺寸Q系列、高效環保Z系列以及工控等級M系列,可適用於家庭娛樂、智慧學校、大樓辦公室、零售業、運輸交通、工廠、倉庫等各種家用、商用及工控環境,滿足零售業數位看板、交通資訊看板、飯店餐飲產業、智慧辦公室及家庭娛樂、政府機構、醫療院所等解決方案。

本次也將首次亮相全球最小15瓦口袋型AMD Ryzen迷你電腦- LIVA Q3 Plus,LIVA Q3 Plus尺寸幾乎比滑鼠更迷你,搭載超強AMD Ryzen Embedded V1605B和R1505G,內建風扇提升系統運作穩定性,且支援雙螢幕輸出讓工作效率倍增。

ECS AiO一體成形電腦採流線型且簡約的超窄型邊框設計,讓您享受無邊際的視覺體驗,最高搭載至Intel第10代處理器,搭配DDR4-2,666MHz記憶體,高效能的運算速度,支援Windows10作業系統,提供使用者更直覺式的操作介面。

此款AiO電腦專為商務需求設計,不僅適合做為銀行及醫療院所的終端機使用,一體成形、省空間的設計也是學校、政府機構及飯店櫃台的不二首選。

智慧車載系統打造綠能未來

精英電腦近年轉型智慧城市解決方案供應商,全力推動綠能交通,藉由與國際Tier 1車廠合作的系統製造經驗,與知名車廠暨營運商合作開發「智慧車載營運系統」,將車內各種獨立的功能整合於系統中,營運團隊透過雲端平台,可精準掌握駕駛行車路線、維運管理、節能及效能監控,透過全面性的整合,更有效率的管理車隊,減少駕駛員加班機率,提高服務水準,進而提升客戶滿意度,並且透過系統隨時追蹤車輛的燃料狀況及零組件耗損程度,避免機械故障,並進一步讓整個車輛營運提升至智慧節能的新領域。

環保高效智慧快速充電樁解決方案

為了因應全球環保意識高漲與電動車與充電網路蓬勃發展趨勢,精英電腦致力於發展效能更完善的LIVA智慧快速充電樁。

LIVA智慧快速充電樁提供40安培和80安培選項設計,通過NEMA 3R防塵防水等級、IK10防破壞等級,能適應各種環境,也可作為獨立或多個充電器集群分布,透過智慧負載管理共享相同的電源,有效降低營運成本,且具智慧化的管理系統,不僅支援智慧支付,且可針對停車場、車隊充電和能源優化的管理系統,大幅優化再生能源和存儲管理,提升獲利能力。

全方位教育解決方案

精英電腦智慧教室解決方案整合學生電腦平板設備、專業教師NB設備、內容存取設備和互動式白板結合等多重先進學習技術與各種移動式設備,促進學習概念的互動探索,幫助提升學生在課堂上的協作能力與創造力並培養學生獨立思維及深入理解力。

精英電腦也推出多款軍規等級防重摔、防潑水的教育專用NB,支援以手指跟筆來觸控操作,加上可旋轉式攝影鏡頭和各種學習軟體的搭配,學生能夠利用虛擬的方式友善學習各種科目如科學實驗,以提升各種專業知識的理解。

SP40LC及SF40CM 14吋NB更可支援4G LTE功能,教師們可不受場地侷限,以更活潑的方式激發學生對學習的興趣及熱忱。

精英電腦邀請您在線上一起體驗最新科技,2021 COMPUTEX Virtual觀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