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7/16 Google教育解決方案線上研討會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立即報名7/16 Google教育解決方案線上研討會

  • 陳毅斌台北

線上教學困境有解!立即報名716 Google教育解決方案線上研討會。宏庭科技
線上教學困境有解!立即報名716 Google教育解決方案線上研討會。宏庭科技

在防疫考量下,各級學校倉皇之間轉為線上教學,根據國外經驗,遠距上課可能成為長期狀態,如何讓教師透過數位工具維持教學品質、掌握學生學習狀態,是目前各級學校共同努力的目標。

宏庭科技特於7/16為教育單位量身打造「Google教育解決方案線上研討會」,特邀Google Cloud公共業務副總以及宏庭科技專業講師,帶您了解Google Cloud教育解決方案,並解析遠距教學最新趨勢及實際應用,助各級教育單位無痛轉型,解決線上教學難題!

活動中,將由Google Cloud公共業務副總解析Google for Education如何整合高效能工具與最夯的Google Meet視訊軟體,打造全方位無紙化教室,提升教學品質與教師、學生、家長三方溝通。

並由宏庭科技專業講師介紹不同方案的差異,教您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案,更重磅加碼介紹遠距教學最佳利器:8秒即開機的Chromebook!協助教育單位在資安保障的前提下,可一鍵部署硬體設備,完善數位教學布局,提前應對新學期。

宏庭科技Google事業處處長曾俊超透露:「宏庭將於當天展示如何透過創新的Google Classroom打造無紙化雲端教室,只要利用Google Classroom中的Google作業功能,老師可以針對學生繳交的作業與報告進行批改、提出建議,並給分數和最即時的回饋,幫助學生高效學習。」

您也想要無痛數位轉型,提前部署雲端教室嗎?立即報名參加7/16 Google教育解決方案線上研討會,宏庭科技助老師們在變動的大環境中站穩腳步,即時掌握學生進度,守護師生教學品質!(點我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