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Evergreen邁向全新里程碑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Pure Storage Evergreen邁向全新里程碑

  • 吳冠儀台北

Pure Storage宣布Evergreen邁入全新里程碑,自2015年起,Evergreen Storage訂閱方案至今已服務超過2,700位客戶完成儲存設備升級不中斷,在過去5年內,該服務每年平均進行設備升級的次數已成長38%。

Evergreen持續的突破與成長,是Pure能夠實現簡易、穩定、可擴充儲存即服務(Storage as-a-Service)策略的重要基礎,更是提供無縫接軌雲端服務的最佳管道。

Pure Storage數位體驗事業部副總裁暨總經理Prakash Darji表示,越來越多企業逐漸從傳統儲存方案,轉而採用訂閱服務解決方案來提升靈活性,並避免計劃性停機所帶來的損失。Evergreen龐大的市場動能,再次印證一直以來致力滿足客戶多樣化資料儲存需求的決心和努力。

相較於傳統儲存設備升級,必須淘汰過時的設備,並且升級系統和採用最新技術,徹底重新整頓企業內部IT基礎架構。

而Pure Evergreen Storage升級不停機的創新技術,能使企業無須重新購買儲存設備,獲得絕佳的投資保障,至今已協助客戶完成7,000多次控制器升級不中斷,且數量不斷增加中,解決升級時可能面臨的停機時間、效能衝擊、資料移轉以及砍掉重練的問題。

Evergreen訂閱服務自2015年推出後,徹底改善了傳統儲存的缺點,例如:高昂的成本、3至5年就必須汰換的週期、系統升級就必須砍掉重練、不斷重新購買儲存裝置、非計劃性停機、高風險的資料轉移問題,以及整體資料儲存的高複雜性。

不僅如此,Evergreen更顛覆了新時代IT基礎架構獨特的模式,讓客戶得以透過訂閱方式來持續獲得創新技術,同時更降低成本、延長技術汰換週期,滿足客戶多元的現代化商業需求。

想進一步了解更多關於Pure Evergreen Storage詳細資訊和Storage as-a-Service效益,歡迎至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