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金控技術年會8/26空中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國泰金控技術年會8/26空中登場

  • 吳冠儀台北

今夏極具指標性的年度科技金融盛會即將盛大登場,國泰金控攜手全球三大雲端服務供應商:AWS、Google Cloud與微軟,將於8月26日舉辦「2021國泰金控技術年會:跨界雲端新常態」,邀請27位產業重量級講師在17個技術專場中,暢談如何運用創新雲端運算服務,打造跨界數位金融體驗,迎接後疫時代數位轉型新常態。議程精彩可期,活動自開跑後短短一周詢問度破表,已吸引2千人報名。

國泰金控資深副總經理姚旭杰表示,「國泰金控數位轉型的腳步並沒有受到疫情影響而停歇,持續偕同各子公司在金融科技突圍創新,也攜手各產業,共同擴大台灣科技金融版圖並接軌國際。2020年技術年會,我們收到各界非常熱烈的迴響,2021年不僅將分享國泰重要的數位轉型成果,更會揭露在疫後新常態下,國泰如何善用過去所積累的創新能量,以及對數據與新興技術的掌握,敏捷回應快速變化的用戶需求、技術革新與市場競爭。深深希望,台灣的金融科技能夠更快速發展,讓整個產業更活絡,讓世界看到台灣。」

活動當天上午場將針對金融業在數位時代所需建構的「跨界力」、「整合力」、「架構力」與「轉型力」,由國泰講者輪番上陣,分享最新趨勢及關鍵洞察;下午場則首次增加「ABCD技術分軌」專題演講,議題涵蓋API、Big Data、Cloud與DevOps共12場次,邀請各領域專家,從技術角度切入分享國際脈動與產業應用實例。

國泰金控將首次分享如何整合業務前台及APIM管理後台,串接跨公司業務,打造創新國泰即服務創新生態圈;在數據分軌中,國泰金控也將公開由數數發中心資料科學實驗室所自主開發的特徵搜尋套件,能有效強化資料落地分析與應用。

至於雲端部署、DevOps專場,國泰金控將展示如何兼顧效能與安全,擁抱雲原生及混合多雲架構,加速IT現代化與創新業務的發展,並透過建置DevOps維運雲,實踐雲端自動化及標準化。

為讓更多金融科技同好都能參與,2021「國泰金控技術年會」將於8月26日於線上直播,歡迎對金融科技、數據分析、資料科學、資料工程、雲端服務、IT資訊、數位產品開發有興趣的產官學界夥伴共襄盛舉,空中相見。


關鍵字
商情專輯-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