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陽科技助力縮短電子設計週期 創造殺手級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映陽科技助力縮短電子設計週期 創造殺手級產品

  • 吳冠儀台北

映陽科技(Graser)於日前舉辦為期兩天Graser TECHTALKS的線上研討會中,以結合AI、邊緣運算、雲端、自駕車等新興應用,聚焦「PCB智動化設計」和「全流程系統分析」兩大主題,攜手Cadence和產學界技術專家一同分享交流如何引領在未來極智世代,從自動化到智慧化,快速整合電子系統設計、模擬及分析環境,縮短設計週期並創造殺手級產品!

率先登場的PCB智動化設計,由映陽科技5位專業講師帶領大家,以實例分享如何應用Allegro System Capture快速解決電路設計可靠度問題;使用Cadence為電子設計流程打造的全新整合平台Pulse,做到零件版本管控、設計電路與Layout版本管理,讓數據驅動設計成為可能。

解析Sigrity Aurora結合Allegro Symphony線上多人協同模式,為布局前、設計中、以及布局後的PCB設計提供設計同步訊號和電源完整性分析;Allegro 17.4效能的增進、3D模型的定位支援及高速訊號設計等新功能技巧傳授,以及揭密AR技術應用於PCB設計的獨特之處。學員對議題高度興趣,不僅上線人數多,提問更是接連不斷。

第二天的全流程系統分析,更是邀請到中央大學電機工程系歐陽良昱教授、台灣羅德史瓦茲(Rohde & Schwarze Taiwan;R&S)陳飛宇博士、Cadence連俊憲技術經理、張長葆專案經理、王暉雄技術經理等多位講師,開場由歐陽教授帶出隨著5G的來臨,相列天線勢在必行,介紹CAD在相列天線/雷達上的應用。

再來由Cadence與R&S分別依序帶來AWR軟體應用在5G及相位控制陣列的解決方案、Clarity 3D高效能系統層級電磁干擾相容驗證分析流程、利用正確量測技術與模擬加速RF通訊系統設計、Celsius-電氣/熱傳/應力多重物理耦合求解器應用技巧。

最後再由映陽科技分享系統級的SI/PI分析新攻略,帶領大家在線上領略全新Sigrity X/System PI魅力之處和其SI/PI分析攻克心法。豐富內容讓學員目不轉睛,互動氣氛更是熱絡!

2021年因疫情關係,原訂5月的實體論壇改到7月線上直播,為期兩天線上人數爆滿、提問踴躍,會後更有講義下載與影片回顧供參與學員參考。映陽科技同時也於會中分享獲得Cadence 2020全球最佳代理商的好消息,並將持續致力帶給用戶更多、更好的技術應用與服務。

如欲了解映陽科技更多訊息,歡迎至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