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P與WPI合辦9/9 UWB汽車數位鑰匙方案線上研討會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NXP與WPI合辦9/9 UWB汽車數位鑰匙方案線上研討會

9/9大聯大世平集團邀請到恩智浦汽車產品應用技術專家,一同為您帶來UWB 技術深度介紹。世平興業
9/9大聯大世平集團邀請到恩智浦汽車產品應用技術專家,一同為您帶來UWB 技術深度介紹。世平興業

憑藉出眾的空間感知能力,UWB超寬頻技術正在快速滲透到手機、汽車等各個領域,為用戶帶來全新的體驗。在諸多創新的UWB應用中,汽車數位鑰匙是備受關注的一個。

2021年4月以來,隨著蘋果AirTag的發布,市場上又掀起了新一輪對UWB技術的關注,早在iPhone 11發布的時候,蘋果就宣布為全系手機搭載支援UWB技術的U1自研晶片。UWB能給蘋果手機帶來新的空間感知能力,蘋果官方表示iPhone搭載U1晶片計畫實現解鎖汽車功能,逐漸取代車鑰匙。

傳統的汽車鑰匙基於PKE/RKE的技術,會存在中繼攻擊的隱患,手機藍牙定位精度也還沒做得足夠好,基於UWB技術的汽車鑰匙定位方案具備更高的定位精度,還支持手機操作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讓手機解鎖汽車成為可能。

恩智浦作為UWB產品領先的廠商之一,致力於打造UWB生態,推出的NCJ29D5是新一代超寬頻(UWB)IC系列的第一款產品,專用於滿足全球汽車行業的連接和功能安全需求。

9/9大聯大世平集團邀請到恩智浦汽車產品應用技術專家,一同為您帶來UWB 技術深度介紹,將著重於恩智浦NCJ29D5的方案特點並重點展示大聯大世平集團基於該產品推出的UWB解決方案。讓大家快速上手UWB汽車數位鑰匙的開發工作。

通過本次研討會您可以瞭解到UWB技術簡介、NXP UWB在汽車上的應用介紹、大聯大世平集團主推的UWB汽車數位鑰匙方案介紹,直播時間將於2021年9月9日 10:00。

參加本場活動有機會得到多重直播好禮,內容包含NXP與WPI紀念背包1份、大聯大15周年紀念背包限量珍藏版1份、簡報筆5份、京東e卡RMB.50(中國地區)或7-11線上禮券NTD.200(台灣地區)共15份內容精彩可期,期待您報名參與。 詳請請洽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