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AN聯手Western Digital帶來全快閃儲存極致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QSAN聯手Western Digital帶來全快閃儲存極致體驗

  • 周建勳台北

體驗高效帶來的優勢,QSAN全快閃儲存陣列試用計畫。QSAN
體驗高效帶來的優勢,QSAN全快閃儲存陣列試用計畫。QSAN

疫情爆發後,科技推動的低接觸時代改變了多數人的生活,WFH的工作型態背後產生了相較以往5倍以上的數位資料量,多數企業開始著手尋找可以安全儲存數位資產的解決方案,但您知道嗎?高效能的儲存設備不僅僅保障數位資產,更能成為決定企業數位轉型成功與否的一大關鍵!
還在觀望評估如何選擇適合自己公司的儲存設備嗎?QSAN 2021年推出了全快閃儲存試用計畫,根據您的企業規模及環境,推薦您試用機種直接帶回公司體驗高速儲存帶來的效益!

隨著逐年高漲的資料量,資料I/O速度慢到影響工作進度?傳統儲存設備延遲過高跟不上核心運算能力?現在除了安全,「效能」也成為企業的優先考量,全快閃儲存(All-Flash Storage)成為各企業選擇儲存設備新趨勢,QSAN看到了各大企業的需求,所推出的試用計畫包含了QSAN三款高效能明星機種:

一、為敏捷而生|μs級延遲的高性能的XCubeFAS 3126D。二、 輕鬆暢享低延遲以應對關鍵業務的XCubeFAS 2026D。三、 集所需為一體的高可用性整合式通用儲存 XCubeNAS 8026D。

XF3126D搭載Western Digital單顆高達1.92TB的Ultrastar DC SN840,展現了在<0.5ms的超低延遲率下,4K隨機讀取高達204K IOPS的極致效能。 不論是跟隨科技運用的AI發展、大數據或龐大虛擬化架構到高速資料共享應用都可以讓這台極致效能儲存滿足您的需求。

全數搭載的雙主動控制系統,讓您可輕鬆實踐無停機業務運作及更新。然而,隨著工作型態的轉變,數位資料是逐年的遞增,儲存容量是肯定會面臨到的難題,QSAN明星機種擁有極高的擴展性,支援最高434顆硬碟,支援簡易連接多款擴充櫃可輕鬆達7PB以上的運用。

除此之外,新型態智慧OS,全天候監控和輕鬆跨平台整合為您提供最人性化管理:

QSLife:即時監控與分析SSD健康狀態,企業可以在SSD有限的使用壽命中,輕鬆了解需要並在數據丟失前及時更換硬碟。QReport:幫您分析業務(Business)使用狀況,通過自動導出報告來分析儲存使用情況,從而減輕IT經理的工作量。

Hypervisor Manager:託管多個虛擬化環境,輕鬆整合虛擬化應用, RESTful API:因應越來越多的CMS應用,QSAN支援RESTful API,讓企業輕鬆開發以利跨平台整合。

最後,值得一提,QSAN致力於開發可靠安全的儲存解決方案,並於2021年參與台灣銀行共同契約標案,於決標項次中共入選了20項次,創下新高標!入選項次中包含XCubeNAS與XCubeSAN兩大系列,其中有80%的產品組合中搭載了Western Digital高可靠的硬碟發揮了高效穩定的儲存運作。

此次與Western Digital攜手合作,為各企業用戶提供安全不間斷的儲存服務。想要試用安全高效能儲存設備嗎?全快閃儲存試用計畫,等您來申請!


商情專輯-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