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晨智能推ezTalking AI英語大膽說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易晨智能推ezTalking AI英語大膽說

  • 黃達人台北訊

ezTalking透過:影片字幕、繪本與互動遊戲,讓學習更有趣、更多元化,提升兒童英語學習興趣。易晨智能
ezTalking透過:影片字幕、繪本與互動遊戲,讓學習更有趣、更多元化,提升兒童英語學習興趣。易晨智能

在後疫情時代數位化學習已然成為一種趨勢,看到這個學習發展趨勢,以及台灣大眾對於兒童英語學習的專注度,人工智慧(AI)新創公司易晨智能於9月中推出新品牌「ezTalking」,應用AI協助兒童提升英語「聽說讀」三大能力。

易晨智能執行長許永昌表示,台灣即將在2030成為雙語國家的政策下,好的學習工具能有效提升自我學習能力。易晨智能至今已取得多項國家發明專利,同時與國內北部頂尖大學進行長期產學合作,鑽研創新的語音和自然語言處理技術與產品應用領域,開發出AI中英文口說學習教育教學軟體。

易晨智能與向上國際文教合作推廣語言學習。向上國際

易晨智能與向上國際文教合作推廣語言學習。向上國際

易晨智能與社群合作進行英語學習推廣,將AI英語學習落實並且生活化。易晨智能

易晨智能與社群合作進行英語學習推廣,將AI英語學習落實並且生活化。易晨智能

「ezTalking」強調三大功能,「AI口說」、「遊戲互動」、「看影片學英文」,讓學習更有趣、更多元化。同時與無敵科技合作開發「Dr.eye Quiz」新產品,發展AI學習APP 搶攻英語測驗市場。

「ezTalking」用新型AI聲學演算法能準確找出錯誤發音的字節同時也會根據自我學習歷程預測CEFR語言能力分級。使用者能不限時間、不限次數,甚至不用害怕自己發音不好而不敢開口說,脫離以前的學習方式,採用數位化工具提升自我的英文能力,加強「聽說讀」三大功能,尤其在「說」的方面更能有顯著的提升,大家英語大膽說。

易晨智能即將推出一個月不到100元的學習費用,目前已上架在Google Play以及APP Store民眾註冊即可「免費使用」,目前教材方面針對兒童提供豐富的影片以及繪本故事,家長們可讓兒童開心學習,創造良好的英語學習環境。

易晨智能2021年也聯手「向上國際文教」合作推廣語言學習的新視野,運用當今最火紅的演算法與AI的結合,創造出一個新的「語言學習」平台。向上國際文教一直致力於教育推廣,全面加強推廣雙語學習融入STEAM教學,將語言學習融入生活中打造新的學習模式。易晨智能與向上文教的合作已經在市場推廣上有所斬獲,多家客戶預計導入採用做為教學輔助工具,提升學生學習效能。

執行長許永昌也表示,將於疫情趨緩後開始與社群力量結合,做實地英語教學推廣,目前與「我是中和人」結盟,即將舉辦各項講座說明會,將AI英語學習落實並且生活化。我是中和人團長林家宏表示,AI與英語學習不再是個距離而能實地走入生活應用,藉由多方面推廣讓更多民眾能提升英語口說能力,舉辦活動能讓民眾及群友們接觸更多學習管道。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