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思維台灣經驗 王崇智博士為新創解惑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矽谷思維台灣經驗 王崇智博士為新創解惑

  • 黃達人台北訊

創新創業已成顯學,然而,大環境的變局加深挑戰的艱鉅。雖然成功不能複製,但失敗卻可以避免。砸了幾千萬的事業,有可能因為一個錯誤的決定就走向困局。在矽谷奮鬥近30年王崇智(Gary Wang)博士,運用矽谷實戰經驗,結合最新趨勢與資訊,帶領銳企團隊於10月推出「黃金24小時解密CEO」課程,期望能將畢生累積的豐富創業新知與經驗,傳授給台灣優秀的創業家。

長年在矽谷深耕,前全球百大公司3Com總裁王崇智,2018年回到台灣,擔任台大創創學程教授,在教育的第一線與學子互動;並於2019年成立銳企(RayCheese),致力打造適合台灣的新創環境,協助台灣與矽谷全方位接軌。

在矽谷奮鬥近30年的王崇智博士,以矽谷思維結合台灣新創輔導經驗,帶領銳企團隊推出一系列課程,期望能將畢生累積的豐富創業新知與經驗,傳授給台灣優秀的創業家。RayCheese

在矽谷奮鬥近30年的王崇智博士,以矽谷思維結合台灣新創輔導經驗,帶領銳企團隊推出一系列課程,期望能將畢生累積的豐富創業新知與經驗,傳授給台灣優秀的創業家。RayCheese

銳企開辦一系列培訓課程,兼具系統性與實務性的內容,獲得熱烈迴響。RayCheese

銳企開辦一系列培訓課程,兼具系統性與實務性的內容,獲得熱烈迴響。RayCheese

引進矽谷思維,創造在地連結,銳企執行台灣最新型加速器TAcc+,為團隊量身打造3階段的培育加速機制,迄今輔導新創團隊186家、個人創業家139位;同時建立符合台灣新創事業與產業環境需求的技術偵蒐與商情分析工具(ssBI)。

此外也開辦一系列培訓課程,以開放式創新(Open Innovation)和策略性創新創業(Strategic Entrepreneurship)為骨幹,將創業、經營、投資、商業洞察力傳承給台灣下一代的創業家與專業經理人。

受疫情影響而延後開課的「從0到1M:如何成為創投者」課程,於9月密集展開,兼具系統性與實務性的內容,獲得熱烈迴響。而即將於10月登場的「黃金24小時解密CEO」課程,如今已邁入第3屆,不少上過課的學員都表示,很慶幸來上這門課,「如果早一點認識Gary,就可以避開許多損失,也不致走這麼多冤枉路」。

在「黃金24小時解密CEO」課程裡,Gary將帶您從台灣整體的創新創業趨勢切入,循序漸進地替您補足商業模式、創業團隊、股權分配和價值主張等創業必備知識,再結合獨創的「顧客開發優勢(Customer Development Edge)」系統性方法,引導您將有潛力的點子淬鍊成有價值的商業模式,成功撰寫出受投資人青睞的商業計畫書。

透過這門課,不僅能建立創新創業及轉型升級的思維邏輯,擁有創業CEO社群人脈,還能提升對接適切資源與進入加速器的機會。更重要的是,這些收穫將有助於創者的公司在面對創新及產業升級所帶來的不確定性時,能夠預見並管理轉型時的風險,迅速做出正確決策。

「黃金24小時解密CEO」課程將於10月7日至11月23日推出,授課時間為18:30-21:30,共計8堂課,地點為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暫定,視疫情情況調整)。無論是立志成為創業CEO,或正踏上升級轉型之路的高階經理人,這門課絕對是近距離向企業成功人士學習創新創業及管理智慧的絕佳管道。詳情請見銳企粉專

圖説:王崇智(右一)從矽谷回到台灣,帶領年輕人一起打造適合台灣的新創環境,協助台灣與矽谷全方位接軌。RayCheese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