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攜手高通、聯發科等強棒卡司 探索萬物連網、數位轉型話題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是德攜手高通、聯發科等強棒卡司 探索萬物連網、數位轉型話題

  • 李佳玲台北

「KEYSIGHT WORLD 2021」以「萬物相連 無遠弗屆」為主題,10/12-10/14為期三天的線上研討會活動,分別針對「駕馭數位轉型大浪潮」、「啟動萬物連網大趨勢」、「建構安全防護網」等三大議題進行近20場的精彩發表。

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能實現物物相連、人人互聯的需求,這樣的願景既觸手可及卻又充滿複雜度。 Keysight World 2021,將聚焦於實現這一願景的重要推動技術:全球連網、數位轉型和網路安全。專題講師部分,榮幸邀請到Google、三星、NTT DOCOMO、高通、聯發科技、Bosch、Xilinx等海內外重量級專業人士暢談5G、O-RAN、量子運算的未來與挑戰。

Keysight World 的每一場專題講座都精彩絕倫,包含產業專家主講的全球大趨勢、激勵人心的座談會,以及由是德科技客戶、解決方案合作夥伴和技術專家共同與會的解決方案技術展示,另外,透過座談會的互動,讓與會者更深入掌握市場的趨勢脈動。邀請您立即報名「KEYSIGHT WORLD 2021」參與年度最精采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