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O-Ran 迎新局 是德攜手高通、聯發科等專家暢談趨勢挑戰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5G、O-Ran 迎新局 是德攜手高通、聯發科等專家暢談趨勢挑戰

  • 李佳玲台北

根據國發會指出,隨著AI、5G創新科技持續推展,全球物聯網將迎來爆發性成長的黃金10年,而台灣物聯網產值在亞洲.矽谷2.0計畫的推動下,也有望在2023年突破新台幣2兆元,並在2025年達成全球市佔率5%的目標。

電子量測領先專家是德科技 (Keysight Technologies) 作為全球科技大廠的關鍵夥伴,除不斷推進系統設計、連網部署及安全性的應用發展,更致力於協助業界培養未來的關鍵科技人才。

有鑑於此,是德科技攜手產業界夥伴於10/12-10/14 舉辦「KEYSIGHT WORLD 2021」三天免費線上研討會活動,2021年以「萬物相連 無遠弗屆」為主題,分別針對「啟動萬物連網大趨勢」、「駕馭數位轉型大浪潮」、「建構安全防護網」等三大議題進行近20場的精彩發表。專題演講部分也榮幸邀請到Google、三星、NTT DOCOMO、高通、聯發科技、Bosch、Xilinx等海內外重量級專業人士進行專題演講,

其中,10/12 「啟動萬物連網大趨勢」主題架構下,專題演講部分特別邀請到高通發表「無縫進行5G NR FR2解調測試:產業領導廠商通力合作」內容將提到快速、有效驗證5G NR FR2 解調對於5G毫米波的部署至關重要。

而Open RAN革命帶來了空前的創新,但也同時帶來了新的安全漏洞,NTT Docomo將會發表「加速轉移至Open RAN網路」,內容將談及透過網路切片技術,克服這些挑戰,並確保其效益。

另外,聯發科技也將帶來專題「地面與非地面網路的統合管理」,分享衛星加上地面網路,是為偏遠地區提供網路連結的一種經濟有效的方法。3GPP將於第17版標準中加入5G NTN,以克服這些挑戰。

Boash也將發表「藉由5G和工業4.0為產業帶來新營收」,5G可改善延遲、加大頻寬,以實現各種工業4.0應用:IIoT、智慧工廠、私有網路。這堂課將深入了解ACIA和Robert Bosch所提出的願景。

而10/12當天座談會主題「探索 AI 在無線領域不斷轉變的角色:從5G輔助工具,到6G網路管理員」,由於6G的研究工作已然展開,以達到「萬物連網」的終極目標,將人、事、物和數位世界緊密連接在一起。座談會將由產業專家主持的研討會,探討AI轉變為6G網路管理員的新角色。

另外10/13 「駕馭數位轉型大浪潮」主題下,特別邀請到Google發表「推動量子運算的發展」,量子技術可實現驚人的運算突破,使得許多特殊應用能夠提供無與倫比的效能。隨著開發規模不斷擴大,是德科技可助您一臂之力。三天議程場場精彩,想了解更多精彩內容,邀請您立即報名登記註冊「KEYSIGHT WORLD 2021」,讓您更深入掌握市場的趨勢脈動。


商情專輯-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