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獲ECS認可為頂尖全球策略合作夥伴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Digi-Key獲ECS認可為頂尖全球策略合作夥伴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全球最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且有現貨可立即出貨;獲頻率控制、電源管理和計時產品廠商ECS Inc., International認可為2020年頂尖全球策略合作夥伴。

Digi-Key其新產品介紹(NPI)支援、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穩健的市場關係,以及雙方組織的整體合作獲此榮譽。ECS Inc.是全球創新頻率控制、同步、連線和磁性電源解決方案的頂尖開發和製造商之一。

位於美國堪薩斯州列涅薩,目標為成為最高效率、解決方案為主的產業首選供應商,提供領先的尖端產品,並且支援客戶創造、打造、維持現今全球最先進技術和可靠的產品。

Digi-Key供應商業務開發主管Jason Simoneau表示,很榮幸獲得ECS頒發的榮譽,這表示能力和長期策略夥伴關係到認可。感謝ECS持續支持彼此的合作,並達到雙贏。

ECS Inc.全球銷售副總裁Eric Slatten表示,長期、穩定的通路合作夥伴讓雙方都獲益匪淺。Digi-Key又再次獲得頂尖全球策略合作夥伴獎。這對雙方都意義重大。

如需更多資訊,或向Digi-Key訂購ECS Inc.的全系列產品,敬請造訪Digi-Key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