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庭科技贏得Google Cloud原廠高度認可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宏庭科技贏得Google Cloud原廠高度認可

  • 陳毅斌台北

宏庭科技贏得Google Cloud「Expertise Partner of the Month」殊榮。宏庭科技
宏庭科技贏得Google Cloud「Expertise Partner of the Month」殊榮。宏庭科技

Google Cloud日前公布全球性獎項「Expertise Partner of the Month」8月得主,台灣雲端服務頂尖品牌宏庭科技Microfusion從全球數千家Google Cloud Partner中嶄露頭角,獲得此項殊榮。關於Expertise Partner,每年Google Cloud僅在全球數千家合作夥伴中精選12家,此次得獎也代表宏庭的專業技術能力與服務獲得Google Cloud原廠高度認可。

宏庭科技總經理何冠生表示:「很榮幸獲得Expertise Partner of the Month for August殊榮,此獎項也代表宏庭的專業技術能力獲得原廠的推薦與產業及客戶的認可,我們以技術力幫助我們的客戶充分運用Google Cloud,創造最佳化的商業價值。我們將持續創新並拓展我們的營運格局,也期望宏庭能不斷為各行各業客戶提供最新的Google Cloud技術,並透過專業技術解決客戶的痛點,增進我們與客戶之間的信任。」

Expertise 總數高  宏庭為企業數位轉型首選

「Expertise Partner of the Month」每月會由Google Cloud內部評選,並由當月全球取得最多Expertise 的 Google Cloud合作夥伴當選。宏庭在2021年8月取得11項,且目前共擁有23項Expertise,意味著宏庭具備多項專業技術能力與產業服務經驗,了解不同產業客戶的需求及痛點,是企業與學校數位轉型及上雲的首選。

成立於2007年的宏庭科技Microfusion,為Google Cloud菁英合作夥伴,服務客戶產業遍及遊戲、零售、電商、媒體、教育、醫療、金融、政府等,具備豐富的產業知識與經驗,並擁有最完整的Google Cloud服務,包含整合Google Workspace、Google for Education、Chrome OS、Chromebook與Google Meet Hardware等應用,能依客戶需求給予完整規劃,提供專屬導入服務、企業信箱遷移諮詢,以及專業的導入流程建議。

此外,宏庭科技所有雲端架構師皆是經過Google Cloud原廠合格認證,能提供企業完整的諮詢、雲端佈建與教育訓練等,能協助客戶快速、安全、有效益的邁入雲端應用接軌數位轉型。


商情專輯-數位轉型專網